昨天是一米的三歲生日,米婆婆上個月就在說了,結果說到後來就都沒聲音了。可能忘記了吧~

搬到宜蘭,忙東忙西,但是一米咪的生日我可沒忘呢!

今年不比去年的熱鬧,那時經紀人襪姨的邀約之下,一米的生日,是和一群狗朋友的祝福與歡笑中度過,相關文章在此

每每想到那次一米扯馬吉的大象鼻頭套,我還是可以笑上三千八百萬次!!(有燒錄成光碟唷!!不過已經絕版)

上禮拜我終於收到小蓮阿姨寄來的包裹一大箱,裝滿滿我幫一米買的禮物,不過,一直留在米婆婆家,忘記拿來...

所以,今年的生日,簡單的過,只有爸媽爹娘。

前一天 我就跟米爹預告,一米生日我會親手做個蛋糕來吃吃,米爹興奮的模樣好似他過生日一般,

上班期間兩度來電查詢進度,回家途中,不忘CALL IN我正在進行"搶救蛋糕大兵"的拍攝過程.....

"很煩耶~~這樣會中斷我蛋糕的流程耶,你知道嗎,一耽擱下來,蛋糕做出來會差個十萬八千里耶"

這是我脫罪的伏筆~~我好聰明唷,反正蛋糕做出來不成樣,就可以賴給米爹。當然,蛋糕做得好,是我厲害!!

其實說要做蛋糕還蠻心虛的,自從從KK媽教室畢業後,搬來宜蘭還沒把器具拆箱過....

果然,當中發生不少批漏,還好我有一個"真人版蛋糕急救手冊",COLA媽菲比同學

她,給了這個蛋糕重生的機會!!

當蛋糕香味開始從廚房飄盪,觸動到一米咪的嗅覺神經的時候

一米不斷的在我身邊急呼呼地踱著小腳步 800年沒吃飯一樣

一會兒站一會兒坐,感覺很像在產房外,心急如焚的待產爸爸....就差叼根菸了~~

好不容易蛋糕出爐了,哇~~美美美!讚讚讚!~~但是就是扣不下來!!

"黏住了嗎?!媽~~" 一米在一旁用渴望眼神看著我。

"媽!,我們要這樣看著蛋糕一晚上嗎??"

好吧~為了不讓一米失望,就算是用摔的,也要把蛋糕給敲出來!!

搭啦~~~(有讀者來函稱讚,所以再次使用!!)



"燙燙燙~~不可以吃啦,要等等~~"

這個蛋糕,因為沒有加糖*(有加一丁點啦~~大概10來克吧),一點也不膨鬆,還很厚實呢!!

放在盤子上,說是蛋糕沒人信,比較像個派~~

就這樣等˙等˙等,等蛋糕涼的同時,我先去廚房清洗用具

忽然聽到剛回家的米爹說~~

"一米啊~~這麼愛呀

好好吃對不對啊~~"

我ㄧ聽,覺得怪怪的,就探頭一看

媽呀!!

一米已經一整個蛋糕啃了起來!!!!!!!



我就問米爹說怎麼不阻止他~~~!!!! 米爹說~~我以為你拿給他的....

我氣屎了~~連忙搶救還有一半的蛋糕....什麼叫"以為"啊~~~

一米還使出濺術(可能是跟馬媽學的),用大舌頭佔領了整個蛋糕,好吧,都是你的了。


=========================================
=========================================
插播跟PG媽的對話--

PG媽--如果一年只有一次....也還好啦.....

米媽你這個過程好好笑喔...趕快貼一下

米媽--對蛋糕事件而言, 是一年一次沒錯啦

但是米爹這種吊兒啷噹的個性~~是天天都有啊

PG媽--哈哈哈哈

==========================================
==========================================

之後還是不免俗的邊唱生日快樂歌邊拍拍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在一米身後的阿爸,多麼融入地拍手唱歌~~米爹對一米的愛溢於言表...開心的咧!!

我只覺得好累喔,做這個蛋糕耗盡我ㄧ禮拜的精力,不過,只要一米開心就好!!





照片請移駕至相本看!!(不用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