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馬吉爹拍攝,只有我和一米有跟新娘子合照唷!!)


摩卡媽這幾天都叫我混血兒....我好高興唷,她一定是稱讚我,因為我見過的混血兒都好漂亮,好美麗唷!!

原來,大家都說我太混,照片一直不出來,所以叫我<<混!!雪兒>>.....唉唷,怎麼降剛好,我偏偏就叫雪兒呢....

好好好~~這下照片不就出來了嗎!!

不過大家先別急著跑去看,寫完這邊我才要慢慢PO上去呢!!

反正大家都已經稱我是<<混!!雪兒>>了,就好好的混一混吧,不負眾望囉,盛情難卻囉~~~哇哈哈哈!!


照片在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