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忙碌,心情也有點低潮(請不用CALL來問我,因為已經過去了)

在曬衣服的時候,我依舊用時速兩百一的速度,

衣服拿出洗衣槽,穿好衣架,掛上曬衣桿,然後離開陽台,去做下一件事....

這是台北的速度。

匆匆忙忙。

心裡冒出一句話,我在趕什麼啊?

放下水桶,我只將頭稍稍的轉向30度,我的視野突然升上了天空!!

我說不出話來,靜靜的跟著雲飄動,

當然愛照相的我,後來還是用兩百一的時速飆進屋內,去拿相機照下來~~



前陽台也是,雲很大朵。

剛剛綠媽媽說,我的雜訊很多,應該是用高ISO在拍

果不其然~~800,

趕緊補拍了兩張~~





綠媽~~這兩張有好一點嗎??



劈A使:好好好~~我招了!!我就是看到布萊恩媽那篇"窗外有藍天"嘛!!
怎樣啊~~我是學人精~我就是學人精~~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