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他,帥氣小黑~!~

大概七.八年前買的吧,我記不太清楚了。

從民生社區搬到士林搬到北投搬到光復北路再搬宜蘭,他都跟著我

不過一直閒置著,只有在第一站民生社區的時候,他跟我姐姐的時候,我姐有好好善待他

給他上油,撣灰塵,一旦騎出門回家就擦的亮晶晶。

這台車子,當年買的時候,可貴得咧,大概要1 萬多元。

不過,這個價是姐姐那時買的,他轉賣給我的時候就便宜多了

說他的身價,完全是基於炫耀,當然,我也知道,有的高檔自行車更貴,一台30多萬的也有啦!!

好啦好啦,才一萬多我就不說了....(機車狀ing)

從北投到光復北路這兩站,他都很慘,被我丟在陽台風吹雨打,米爹一度要把他扔了~~

我想我姐看到這篇應該會很後悔這台車所託非人....

這次搬家前,米爹就毫不留情的說--丟了他吧!!

要命了~~我趕緊牽著小黑到他的出生地,叫老闆好好的幫她美容整理一下,該換的全都換最好的

以彌補我這些年來對他的愧疚......

幾天後牽回家,漿~漿~漿~講!!!!又是一條活黑龍!!

我還記得牽回家那天,有帶著一米去,回程我騎著車,一米看到媽媽騎著一台怪物

像鬼一樣的飛快飄走,興奮的不得了,像匹小馬一般的在我身後猛追~~~

當時一陣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不過,沒幾秒,就聽到牽一米的米爹發出怒吼,要我停車!

一米跑太快了,米爹差點摔跤.....我也只好下車慢慢走牽回家,唉,米爹好無趣唷。

小黑跟著我到宜蘭後,因為我個性自閉,不善與人交通,天天足不出戶,小黑也只好跟我窩在家裡

直到今天,被通知說有一筆費用該繳未繳,要等到米爹下班就來不及了

只能這樣了,小黑!!!我們出發了~~~~(科學小飛俠之鳳凰號出動!!!!)

塗好防曬,帶好地圖(很遜,我方向感很差...)懷著一股壯士斷脕的決心....啊~~沒啦...三八啦

我想應該10分中內就會找到郵局吧,好逮我來宜蘭也快一個月了

但是,我忘記我從沒有自己單獨出門,就算外出都是搭米爹的車...

所以,跟大家猜測的一樣,我騎著小黑,在大白天,卻一直發生"鬼擋牆"的情形!!

一直在"女中路","健康路","中華路"這三條路上轉不停,

周旋了將近半小時,繞不出去,連一旁的水果攤都很納悶的看著我 不斷地出現在他面前...

我也很無奈啊大嬸~~!!

還好午後的街道上人不多,我鼓起勇氣攤開地圖.....

喔~~~原來...是這樣喔~~在一陣心裡OS後,我把車頭180度一轉,

再騎了5分鐘路程,一下子就到那個小小的郵便所了。

停好小黑,問題來了,要鎖在哪啊???我看大家都馬把車子隨意鎖一下就走了

可是我擔心即使我鎖好,小偷一拎就把小黑拎走了,或是,一下子就把輪胎快拆走了....

好擔心好擔心唷,我抽了號碼牌還要等10號,真是煎熬。

小黑,自求多福了。我怕這一分離就是訣別了~~~

繳費時我一附心神不寧的樣子,櫃檯的小姐大概會以為我在繳贖金吧

終於,踏出郵局門口,見到小黑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忠心的等著我~~開心開心。

折騰這麼一下午,日頭已經沒那麼強了,搖搖擺擺,騎著小黑回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