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我,躺在床上的是我。



連醫生都說,應該是累壞了。

前一天一大早帶一米去農莊游泳,下了山馬上去樂狗買東西,接著又飆回襪家沖沖梳洗一下

馬上趕去金華街跟馬媽媽碰頭買中國風衣服~~想說,星期天可以穿去吃寶愛聽!!

--------------------------------------------------------------

<<插播---買衣服事件>>

原本我不知道這個行程的,無意聽到襪姨在說

我就問馬媽媽說~~貴不貴啊

馬媽說~~不貴啊,剛好在打折,一件大約1千到2千五吧

我想想~好啊也去,因為我褲子不好買,跟馬媽去,大家可以幫我看看

結果~去買了~有1千到2千五的沒錯,但是~~偏偏我選的,不是這些....

我還被店家設計穿上旗袍,米爹一看就說

這件一定要買!!

嚇得我趕緊脫下!!

買衣服事件先打住,導入正題。

----------------------------------------------------------------


晚上,大家又去楓濱團吃晚餐。此時~我已經很累了,頭有點脹痛。

回到襪姨家,大家聯手整一米(給一米試穿維多利亞小秘密的泳裝)之後,撐不住我就先就寢了。

第二天依早起床,頭重到不行,連吃2顆止痛藥都壓不住,

但是我還是換了一件星期六買的古人衣服,

中間的圖案是縣老爺升堂審案官袍的那個圖,有鶴啊有海浪的那種

還跟襪姨借了雙美美的金光閃閃矮子樂高跟鞋

時間過了一個小時,頭更痛,還噁心想吐(我有照鏡子嗎??)

米爹說,星期天醫院只有急診喔,要看病要快去~~

我想,好吧,先去看看再趕去君悅寶愛廳吃早午餐。

沒想到一到醫院開始跑廁所,對著馬桶狂吐

米爹幫我掛好號,就帶我進診間,醫生先做一些基本的檢測問診

隨後我就被送上病床打點滴,順便抽血檢查

躺上床,我就呼呼大睡,什麼都不知道了

後來醫生有再過來說明,我的血檢一切正常,說我太累了

好好睡一覺休息一下,然後米爹發現這位醫生很眼熟,原來是曾經共事過,好巧~~

還好我不是因為喝醉酒裸奔被送進來......

睡了一兩個小時,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幾次,又昏昏睡去

最後被一個愛哭的小孩吵的一耳朵都快爆了,

米爹也帶來麵包給我當中餐,此時,邊吃著麵包邊想到,有一群人正大口嚼肉大口飲酒的模樣....

大姐帶著敏敏來看我,我沒人可獻,剛好他們來,就給他們看我穿的這見官服,

結果被大姐笑說,縣太爺打點滴!!

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我這件縣太爺衣服





縣太爺下了床,還要去跟醫生到個謝,唉唷~~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升個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