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咪昨天晚上12點多,終於回到宜蘭的新厝。

一下地下室停車場,她顯得很興奮,以為又要帶她去誰家玩了。

她一進家門,很特別的是,他直直往書房走去,繞一圈再出來,

我以為他會一進門先在客廳聞聞,在去房間看看。

帶著她一間間參觀,她顯得很好奇,聞個不停,

我想到一路上都沒有上廁所的他 應該要解放一下了

就對他說:一米來,尿尿便便來這裡...

她就小碎步的跟我進了臥室的廁所,站上棧版,西哩哩嘩啦啦,就尿了~~

因為到家已經是半夜了,一米躺在床邊馬上就入睡了。

一早,米爹上班去,一米看我還在賴床,就咬著新買的拉拉狗,衝上床叫我跟她玩

其實我不太忍心趕他下去,因為她的臉好悶喔...

沒有阿卡卡跟她作伴,這個家有點孤單。

吃早餐的時候,發現一米咪不見,正想說他去哪探險了

見他從臥房走出來向我撒嬌,啊!!他去臥室廁所大便了耶

好乖好乖~~講一次就記得了(快三歲了~~也該記得了)

她真的好悶...

我曬衣服,他跟著我去陽台,看我上上下下曬衣服

我上廁所,他趴在門口看我有沒有洗洗手

我煮茶,他坐在布簾前,探個頭問我,水開了嗎?

剛剛給她吃M排大骨,也吃得依興闌跚~~

她真的好悶...

看了心裡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