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爹週五回來了,以為周四就可以回來的,沒想到要留守。

宜蘭雖然與大風大,還好沒有太大災情。

我看最大災情就是我家吧,主臥室的窗台下進水,一米咪的龜殼花浸濕了

儲藏室的冷氣口也進水,還好我預先鋪上防水布。

這次漏水,我很平靜,一點也沒有動怒或是慌張,即使米爹不在。

心裡還暗自竊笑~~哈哈,還好我要搬走了!

看到龜殼花泡水的那一霎那,直想到,剛好去摳屎口買新的~~哈哈

不過,我還記得要把龜殼花的皮 剝下來,留下替換用。



下地下室丟垃圾的時候,看到公布欄上寫著要漲管理費要漲停車費要增收什麼什麼哇勾的

好啊~~漲啊,一個月停車2萬元最好,管理費漲到100萬啊,大家都去做管理員好了~~

不是我要說,這裡的停車場,沒有停車證的不少,我門按月繳納的阿呆住戶是在繳什麼啊

說到清潔管理費,每次看到一樓周邊,雜草一堆,景觀花木是一些爛泥,不時有紙削垃圾...

有幾次同層鄰居家庭糾紛,管委會也置之不理~~

一切的一切,還好,我要搬了。

不過~~也搬太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