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嚇到了~~@@

最近天氣的關係,一米沒有足夠的時間活動,

他的身材,因為懶媽媽的關係,有肥胖的傾向...

我心裡一直掛著這件事,唸唸唸,天氣不好一米都不能去散步~~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前天,我做了個夢

夢中帶著一米到地下室散步,一切依如往常,沒啥稀奇

突然,一陣急促腳步聲伴隨大批人馬出現~~

啊~~警察!!

快快快!!!一米,我們快找地方躲起來~~~(不知為何,在夢裡反射動作就是要躲警察)

帶著一米小跑步,兩個癡肥的身子,

(而且在夢裡很奇怪就是跑不快!?夢裡常常會有無法理解的事,不是跑不快就是電話一直撥錯...)

一下子就被警察抓到~~

其中一個警察一把抓起一米,像抓貓咪一樣,我不敢吭一聲~~(大概也是驚訝他力大無比吧)

那個抓起一米的警察,另一手掌托著一米,踮了踮,然後像大會報告的司儀一樣,大聲報出~~

(((~~~二十九點五公斤!!!!~~~)))

天啊~~夢裡的我嚇呆了~~這一嚇 就驚醒了~~

看著倚著床腳熟睡的一米咪,孩子~~該減肥了....


批ㄟ屎.一米沒有29.5公斤....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