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 我就希望一米站是很單純紀錄一米生活的網誌,

完全不牽扯到一米以外的事,比如說政治立場啊,宗教信仰啊,個人很突兀的特殊喜好啦...等等

但是今天要破例了~~

今天要跟大家報告的是敏感的政治立場,但是,是一米的.....

從小,待一米出去玩,他在車後座都乖乖的趴下,不會亂亂撞(除非車上有襪姨)

有幾次,一米會突然的站起來,緊緊貼著車窗看,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狗狗被窗外事物吸引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日子久了,搭車也很無聊的我,也想看看一米是對什麼事情有興趣~~

我知道有些狗,只要看到其他的狗,即使隔個車窗的都會亂亂叫,所以....

((一米!!你看有狗狗耶~~!!))

一米沒興趣,說她就是狗,不稀罕!!

((一米!!你看有豬耶!!!))

一米也沒興趣,說她天天看....

我開始納悶了,難道一米之前對窗外猛看不是在看這些喔!?

倒底是什麼呢?

好~名楨探小摳藍要一探究竟了,只要一米一站起來,就要觀察一下當時的情境,記錄下來...

((ㄟ~~站起來了!!)) 紅燈停車,右一邊是其他車子,左一邊是分隔島有矮矮的小樹叢...一米盯著樹叢瞧!~

((ㄟ~~又站起來了....)) 車子經過一大片公園地~~一米鼻子頂在玻璃上,眼神放空~~

((哇~~又站!!)) 這次是經過一個工地,一米站在靠工地的車窗凝視....

類似這樣的情況,一米樂此不疲的站站躺躺,等到參考值累積夠多了

我跟米爹討論出一個結論:

(((一米愛綠色)))!!!!

她只要看到綠色的事物就會肅然起敬~~立正站好!!只差沒有行舉手禮.....@.@

(((一米愛綠色)))!!!!

連工地外圍的鐵圍欄塗上綠色油漆,一米也....你未免也太愛綠色了吧~~

這些都還好~~一直到某次選舉,我才發現,原來兩大政黨的支持者竟同時出現在米家!!!

一米看見綠色的旗幟,竟然會高興的踱步~~吼~~~~

這件事,我一直不願去提起,深深埋在十八層地獄裡....

一直到前幾天,一米開開心心的叼了一個東西,跳跳跳的跑過來獻寶~~

咦~~狗骨頭...天啊!!這不就是台灣嗎!!東部的花東縱谷好明顯喔!!!





太經典了吧~!!一米~~我知道你處心積慮的要表達你愛台灣的心啊,(都被媽媽故意忽略了)

好吧,我去跟陳菊阿姨說一下,

讓他下次主持晚會的時候,帶你一塊兒去~~

我會在家默默的看你們在舞台上高喊~~~((((愛逮丸啦)))!!!

(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