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阿八,右一米,兩小無猜手牽手)


上禮拜某日炎熱午後,懶洋洋的我跟米咪兒,

呈現一個人型懶骨頭與一個狗型鑫鑫香腸,各自靜靜的擺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有一段沒一段無意識地數著馬克杯緣冒出的水珠。

突然,我極機密小手機急迫的哀哀大叫,一米也反射動作的彈跳起來~~~

(因為啊,這小妮子已經精明到,只到要出門前,一定都會有手機響,不管合不合邏輯,這是他的推論)

我看了看手機螢幕,有顯示,但是想不起來是誰

(順便告訴大家,來電沒顯示,一律不接,基本上,我有電話恐懼症,我是古人,我喜歡鴿子...)

((....咳...喂~~哪位?))---戰戰兢兢的米媽

((一米媽~~我是八媽~~~))---靦腆中帶著略高八度的音調,不像平日的八媽耶

((啊 ~~八媽!))........

反正內容不重要,接到八媽的電話,最開心的是一米,因為八媽解救了一米,

一米的暑假,又多一個美好的下午!!!

掛上電話,我望望窗外斗大的太陽,要走去樂狗勢必中暑無疑....

好吧~~這時候,一米的好朋友--->1688再度上場,好久不見了~~1688!!

36度C加一條領巾,就可以達到發燒的標準,但是為了給小黃司機好映像,一米,你就忍著點吧。


到了樂狗,一米直衝泳池的門,錯!!今天不游泳好嗎!!老娘不想一個禮拜腰斷了兩次~~!!

一米就是這點乖巧,不吵不鬧,就直挺挺的坐在泳池門口,叫也叫不來,推也推不走

張著一雙水旺旺大眼睛,含情默默的看著你,嘴角微微上揚,像在跟你說:老娘偏偏要游怎樣!!!!

真是不知遺傳到誰的倔脾氣~~~



((阿八來了~~~!!!))

阿八阿八~~好久不見了!!偶元氣ㄉㄟˇ使嘎??

阿八雖然前陣子遇上剪刀手阿八姨,還好阿八毛髮底子強,怎麼剪怎麼甩~~小獅王的造型依舊不變

只是現在是,穿夏裝的小獅王....=.=

阿八一出現,哇哇,站在一米旁邊好大的個兒唷,穩重的阿八遇上瘋婆子

一米用前腳高高舉起,重重地拍打地面,演了好幾回合。這是在進行什麼奇怪儀式啊

是膜拜嗎??還是假裝自己是隻熊嗎?? 還是~~到底是怎樣啊一米小瘋主??!!

阿八一見瘋女起乩,轉頭就走,去找小托比去了。

八媽逗一米玩為引阿八注意,故意撩一下阿八的醋罈子,果然這招見效!

阿八開始像啄木鳥般,兜兜兜的,對一米狂啄...,

這一啄,也激發一米的熱情,八葛哥~~我來了!!!

一米左鉤掌,右鉤掌的。竟然還呼了八葛哥巴掌!!@@

八媽~~真是抱歉,小女不才,呼貴公子巴掌....

一米你膽子越來越大了,還好阿八葛格漢糙好,挺著胸讓你打

阿八脾氣好,遇到別狗,一米,你的臉早就被畫花了!!

看得出來一米對阿八有意思,一米長大了吧,想念春天了嗎? 話說回來,我懷疑,

阿八跟一米可能有點關係吧,小時候兩個臉好像,大托比也說,他們的毛色,毛感都很像

還有眉毛上的@@(圓啾啾),還有像麥可波頓的玉米鬚~~

不同的是,阿八無時不刻臉極甜,要稀釋,一米偶爾甜,看心情,不時會出現愁苦的味。

我很放心一米跟阿八玩,因為八媽把阿八教的很好,阿八雖然會皺臉,但是也只是皺臉~~

希望阿八不要介意一米的人來瘋的起乩,下次上車的時候,不要推一米下車喔~~~哈哈哈~~~

八媽,阿八真高興有你們的邀約~~極機密小電話永遠為你們而開唷!!


這裡有照片可以看按我吧




應觀眾要求,再來一個手牽手甜蜜蜜當Ending。左一米,又阿八。

有點像在說:老伴今天十五,要粗素....



PS.說實話。中間有些細節我還是忘記了,不過應該還好吧。
如何~~這次很快吧!!優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