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氣,ㄧ出門就是ㄧ身汗

不會出汗的狗狗,ㄧ回家就像快勒斃一樣的倒在地上

滿臉寫著~~

"都是你啦!!"~~~~"這麼熱的天還帶我散步!!"~~"你到底愛不愛我啊!!"

(咦~~最後一句好好像米阿娘常常講的一句)

她躺的地方,ㄧ定是冷氣必達之地,也不管是不是就倒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

翻開一米的字典,想必找不到"好狗不擋路"這句話

認命的瑪利亞還來不及換下滿身汗水的外出服,小碎步移動好似武大郎的必恭必

敬蹲下幫小公主擦腳丫子

不只這樣,還要跪著拿抹布擦乾公主一進門 胡亂喝灑滿地的水

擦好之後,還不忘問候小公主,冷氣夠涼快嗎?要加開電風扇嗎?

只見小公主白你ㄧ眼說,"開就是了,廢話這麼多!!"

這時候馬利亞必須默默離開,不得打擾公主休息

除非小公主自己叼個玩具來要你跟她玩

否則,不得主動去找小公主,這是公主守則之一。

公主休息好一會ㄦ了,不疾不徐走到廁所前

突然轉了兩圈後,回頭望望你,

注意,此時身為瑪麗亞 就必須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

這時候不管你是不是正MSN得如火如荼

這時候不管你是不是龍捲風正演得天搖地動

這時候不管你是不是正煮飯煮到一半(誰煮飯啊~~騙人!!)

一定要隨即跟小公主進入廁所內處理,處理啥呢

處理"一切相關事宜"...

這是公主守則之二。公主在廁所前表演迴旋夢裡的女人時,要馬上跟進。

好,說這麼多,還不就是要說,這幾天很熱,所以沒帶一米去散步

她在家東倒西歪很是無聊,甚至無聊到把頭塞在沙發下拔不出來…

她跟小虎兩個是無言的結局,有苦說不出的小虎,現在無法幫她排憂解悶~~

我昨天出門,去狗日子

幫一米買了一隻小狗~~小藍,無聊的午後,好給一米做做伴,

小藍不像小虎會說我愛你之類的欺騙情感的話

頂多被戳肚子或是腳被踩到的時候

會沒志氣的啾啾叫個兩聲~~

小藍一回家,ㄧ米馬上給它個下馬威~~

咬著小藍一雙黑耳朵,甩她個360度魔女沒天沒地魔天輪

小藍的眼睛都嚇鬥雞了~~

小虎雖然沒眼睛了~~但是還是依稀可以感覺到小藍即將開始過著他當初過的日子….

一米有了新歡忘舊愛,小虎只好再一旁面壁。

夏天夏天~~

我不愛夏天!!!

PS.照片上的小藍說:小虎哥~~救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