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帶一米咪去河濱公園玩了
河濱公園充滿一米兒時回憶....
還有,也是在河濱公園跟金寶葛哥定情,跟金寶˙天狗玩來電五十...
(請看http://groups.msn.com/sdo9ueeurqv80gtj4qjkib1l12/114years.msnw?action=ShowPhoto&PhotoID=1265
(請看http://groups.msn.com/ik6i5j2nq3ib6gp9uobc7i0bh6/78.msnw?action=ShowPhoto&PhotoID=143 )
說到這~~金寶媽!!老張~~好就不見了唷。
有一次三姨丈還帶遙控車來跟一米玩..看這裡 http://groups.msn.com/ik6i5j2nq3ib6gp9uobc7i0bh6/78.msnw?Page=12
第一次跟下水 http://groups.msn.com/sdo9ueeurqv80gtj4qjkib1l12/115years.msnw?action=ShowPhoto&PhotoID=1522
後來,漸漸的,來公園的狗狗變多了,環境也不好了。
常常聽到狗狗走丟,或是有人擄狗勒索,亂了,這個地方,就不喜歡去了。
要去也是非假日很早去或是很晚去...

這天,很難得地,我們一家三口想再去看看,當車子一接近公園,一米就開始急躁~~
真是奇怪,她怎嚜知道要去公園~~800年沒來了





傍晚的時候到,有夕陽但沒帶腳架~~胡亂照!



繞一圈回來天就黑了




就是慢慢的散步,也沒有放開牽繩,米爹邊走邊唱歌,不知道他在唱什麼,反正心情很好的樣子。
ㄧ米也跟以前不一樣了,不會暴衝,也是跟的慢慢走,有一段路。
我帶著她跑,一開始她跑的飛快,我跟不上,大叫:一米慢慢~~慢慢~~慢慢!!
ㄟ~~說也奇怪,還真的聽得懂,她真的就慢下來了。心裡好感動唷(這樣也感動,可見這位媽媽標準很低)


天全黑就回家了,打開冰箱,只有這些東西,好吧~~先充充饑


三隻小魚急著跳出來!!



越喝越餓的烏梅汁....



先湊合著吃吧~~等等去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