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登場================




這是在淡水滬尾炮台的草地~~(大概吧??)
早上九點50出發,一路玩到晚上快九點才回家。
只能說,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
話說這次與小狼狗COLA之約,星期一和二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跟COLA媽卻都沒有空有只能約週三
偏偏氣象局說雷雨包星期三下午要開始下蛋...
心裡真是七上八下,前一天打電話去農莊問凱倫阿罵可不可以去游超早場~~
阿罵說前次大雨農莊泳池要清淤泥無法開放...
(其實我星期一就有打算去休閒館游~~但是Lynn說剛好要換水管,被周日的大腳狗踩破了...所以也沒去成~~)
打電話給B&W俱樂部,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怎嚜半,山區下雨機率又比較高,下午很可能遇上雷雨啊~~~!!!
ㄧ顆心懸在那~~晚上11點多,我還在跟COLA媽熱線,商討B計畫,還有~~KOBE&KODE媽(以下簡稱KK媽)午茶之約也要排入...
要是一下雨,整個都會打亂,真是著急呢!!要是一小米沒玩到,又要呆家裡悶ㄧ周了

====滴答滴答滴答~~~時間過去~~~滴答滴答~~時鐘再走~~~滴答滴答~~不是漏雨~~~滴答滴答~~====


週三一早,一睜開眼睛,天啊~~你太棒了~~藍藍的顏色加上白白的雲朵
哪來的雷雨包啊~~~哇哈哈~~~整理好該帶的東西,COLA媽也剛好來電通知我約半小時到,想想也還早,就泡了一杯咖啡,邊看早報,但咖啡泡好還沒喝,COLA媽就已經到樓下了....
COLA媽ㄧ路太順暢~~15分鐘就到!!這真是好兆頭的開始啊!!
ㄧ路上車子裡的人開開心心,嘴吧都笑裂了~~天氣實在太好了!妮小可還詛咒星期三下暴雨
我倒是要看看是誰苦命的坐在辦公室上班啊~~阿哈哈!!
沒一會兒,真人版GPS--Cola媽找了一條小路開進去,接著一大片草原進入眼簾!!!

傳說中的滬尾炮台草地




起先我不敢放一米,一米素有"喚不回女王"之稱,不過在COLA媽的鼓動下,加上找了塊沒有缺口的區域
我膽子也大了,老娘跟你拼了,想當初我也是跑百米的呢!!
COLA跟一米互飆ㄧ段舞之後,可能是天氣比較熱,兩狗也只是稍稍奔跑一下,各自去找塊陰涼處休息。


事後聽說,其實滬尾炮台不准蹓狗了,不過那天是非假日,沒有人管啊,
可能是有的蹓狗沒有公德心不處理排泄物,所以被禁止了吧

等到快正午了就出發去八里,到我上次去的那家餐廳吃飯。
老闆很好心收留我們三人三狗,三隻狗狗都還蠻乖的,


除了KODE因為太興奮叫了幾聲之外,兩隻大狗剛剛跑過 累得不想理小短腿
唯一美中不足的,因為有ㄧ桌客人看到兩隻大黃狗進來,沒點東西就離開,真是對店家拍洩極了....
不過老闆娘很客氣,只說他也很愛狗~~~

這是我的午餐,我餓了~~光吃都忘記拍別的



好天氣拍一張



原本想提早去B拔的俱樂部游泳的,但被中午的太陽晒得頭有點昏,在餐廳裡吹吹冷氣
完全忘記要提早到這件事....從八里去新店的路上,太陽變弱,又開始擔心起來了
COLA媽很樂觀的說,"沒太陽才好啊!我們才不會曬黑啊~~"也對!

米公主和小狼狗Cola包全場


雖然下了一點小雨,不過也才1分鐘左右又放晴了,哈!這就是雷雨包嗎!!??
洗完澡吃完餐,突然下起大雨了,想說,好吧,就衝去車上
淋ㄧ點雨沒關係的~~巧的是!!
就在我們正準備衝的時候......雨--停--了--!!
多神奇啊!!
老天爺啊~~感謝您的保佑!!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