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馬家網站上,對"潛水"ㄧ事很踴躍的發言  真是有趣!!

以前自己沒有網站時,也是從當潛水客開始
有了自己的站後,常常會要親朋好友去站上衝業績(像不像做直銷!?)

在網站上偶爾遇到一些自己預想不到的事
有的讓我驚喜 有的讓我歡心 雖然都是小小芝麻綠豆大的事 我也可以飄飄然一整天
多容易滿足的家庭主婦啊~~
(米爹我親愛的,我真的很好養+很容易滿足的,請買一隻300的鏡頭啦~~還有閃燈一隻唷)

當然,也有讓我氣憤 讓我沮喪 讓我心寒的事
也雖然都是烏龜眼睛大的小事 但我體內憂鬱的因子 也曾逼的我在黑暗中啜泣...

直到有一天早上 因為背部舊疾 我無法自行起床
我躺在床上 等待家人幫我翻身的時候
我望著窗外的天空 心裡有一個聲音迴盪~~
什麼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是健康。(米媽又在老生常談嗎~~??是啊~~我本來就是唱老生的)

我只希望我一天起床睜開眼就是個美好的開始
那些生活中不愉快的枝枝節節,那些煩心的瑣瑣碎碎,我何需在意?

ㄧ株小紅花,一隻小瓢蟲,我也可以盯著他們,
讚嘆造物者的神奇,生命的美好
美好的生命本就不該浪費在帶給你負面感受的事物上
不然,別人只要"啪!~"的ㄧ聲,伸出一個小拇指,就可以把你擊倒在地上...

有的人認為網路很弔詭,我卻認為弔詭的是人性的黑暗 脆弱
網路,四通八達,來者不拒,如流水,如大海
人性的脆弱就像飄在海上的ㄧ只枯木 載浮載沉 不安
人性的黑暗就等待浪來的那一剎那 衝上浪頭 綻放黑色浪花~

是這樣啊~
凡夫俗子,哪一個不是脆弱?
但是,
脆弱的人啊,要堅強你的心念,不要向黑暗的幽谷走去
脆弱的人啊,要甩脫你的悲傷,用善念堅強你的筋骨

網路,我學會分享,我學會虛心納言。
我想起四千金爸有次的MSN暱稱:布落格就是一群臭味相投的人互相取暖。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人,不過意思差不多是這樣吧)
說的真好!! 我喜歡"取暖"這個比喻,(但是不喜歡"臭味"...)
不僅僅是取暖,是施與受。

我張開雙臂,歡迎欣賞我的朋友們,感謝他們的鼓勵與讚美(大多是讚美一米啦...)
我合掌祈禱,祝福那些在這裡得不到安慰的朋友們,一路好走,願能尋覓到你的知音~~

看完馬站後,有感而發。
此篇獻給米站的潛水客~~哈囉,一米跟大家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