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去玩了~~ (照片已經放在相簿裡了~~)
====================================================================
這次油桐花之旅,米家算是臨時加入的,不過運氣好,還是訂到房間。
出發前晚,米爹特別叮嚀大家(啊不就我跟一米...),要早點睡,該帶的東西先整理好,這次一定要不慌不忙的準時抵達!!
六點50分的鬧鐘一響,我跟米爹像機器人一樣,迅速又效率地整裝完畢,
一米也感染了這股氣氛,哈著氣在一旁開心地繞來繞去~~
在大家同心合力之下,果不其然~~我們七點半就出發了!!
路上雖然遇到一點小塞車,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早到.....
我們9點半就到的集合地點,距離法定(--->馬吉媽規定)集合時間:11點~~11點半,早了兩個小時!!!
天啊~~有沒有毛病啊,這麼早到要幹麻呀~~於是我聯絡馬吉媽,心中祈禱她們也很早就到,沒想到,她們竟然還在新店!!!
馬媽建議我們先去附近一家香草花園餐廳喝喝茶,
米爹很厲害的找到這家,因為這家店名叫做"歡樂田園--香草農場",根本不是馬吉媽說的什麼香草花園....


這家店的範圍很廣,種了好多香草,看到很多工作人員在整理,感覺上還挺規模的。
不過,大規大,可以容納一群狗狗的場地卻沒有,這樣也好,單純是給一般客人就很足夠。
這還有一個香草體驗場,裡面種了滿地香草植物,走進去就聞到不同的香味,
一米平常有吃薄荷,一聞到薄荷,差點一口要下去
我們點了兩壺茶,迷迭香和薰衣草,迷迭香我自己也有種,很好笑是,我在家很少泡,竟然在花錢在外頭喝...
因為下著雨,一米只能乖乖和我們在長廊下賞雨,雨有多美他又不知道,所以一直扭來扭去不安分......
等到馬吉媽來電通知我們大家都到齊了,兩壺茶都沒喝完就買單離開...不但第一名沒了,還變成最後一名...

午餐解決後,大家驅車前往小雪霸瀑布休閒渡假村~~
這時候,天氣放晴,太陽露臉,狗子們一個個 哈哈哈~~哈不停
放下行李,開始遊園。
米爹一看到其中一個園內指標寫著"三義車站"~~很狐疑的問說:火車有開到這嗎??
說實在的我也很納悶,我過因該不可能吧,後來問了站內賣飲料的小姐才知道,
是把舊三義火車站上上下下的屋頂啊牆壁啊桌啊以啊門啊拆下來後
原原本本搬到著,再組件起來的


這裡很讚,前前後後都有很不小的空地可以讓狗狗自由玩耍~~


看到一米自在的跑來跑去,心中感慨,這才是他應該有的生活啊~~~
就這樣,在這裡待著,乘涼,聊天,拍照,吃甜到不行的EDDY牌鳳梨,喝著透心涼的石蓮花,狗兒嬉戲,微風輕吹~~
漸漸遊客多了,為了不影響部份遊客,決定去"湖畔花時間"~~
這個好地方,一年比一年美....<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