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大家都很注重隱私,不過,畫成這樣(學綠媽的),還需要PO嗎??



這一天的行程滿滿。
一早就去農莊游泳,這部分我沒拍照,大家可以去"一米點點滴滴"(www.1m.idv.tw)參考往日的游泳實錄。
一米沒有把拔的陪伴也依舊乖巧如昔(噁!@@)~~~
乖乖的讓我洗香香吹乾乾,為了不弄髒COLA媽的愛車,洗好澡後,我就一直抱著一米,不讓他下地上踩髒。
偉大的母愛讓我可以忍受小腹被踐踏逼迫的痛苦。
摩卡的生日他媽媽很用心,準備很多名堂給蒞臨的嘉賓。
一米的生日記得當時是被拱出來的~~因為他媽媽很懶,又很小氣也不想花錢...
還靠熱情的粉絲支持下才辦出來的
(http://groups.msn.com/ik6i5j2nq3ib6gp9uobc7i0bh6/221.msnw?albumlist=2)照片在這,想回憶的請入內。

我離題了,就是下午送狗狗們回家後,緊接著衝上山,去吃陽明山上很多那種小樹下大饅頭的"船屋",
這家吼~~一米媽大學時就開始吃了,說實話,今天吃的最好吃,最有趣!!
大家席間吃吃笑笑~~還有林狗狗生動的描述他有趣同事,馬爹沒看到真可惜!!
雖然馬吉媽遠在日本,我們不忘SNG連線,稟告他老人家,
馬媽媽不虧是鍊家子,隔著電話罵人,依然讓我們感到他的氣勢....好啦!!摩卡生日再辦一次就是了啦!!!
依照慣例,每一道菜都做了紀錄,請大家自前往相簿觀看!!
嗯~~寫得好流水。說實在已經過一個禮拜了,記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