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天,一小米,七早八早就叫我起床
咿咿嗚嗚地要我快讓她去客廳,然後就是聽到嘔聲大作....
第一天,吐在地毯上,四攤黃黃稠稠的
我蹲在地上陪著他吐完,
一邊用輕柔的語氣跟他說:一米啊~~沒關係~~好乖喔~~不要害怕唷
希望他安心的吐,讓他知道我並沒生氣。
吐完,我拿地毯去洗,他懶洋洋躺在地板上,看我。
忙進忙出,猶豫著要不要讓他進食,是不是該讓腸胃休息一下
也懷疑是餓著了嗎?在觀察好了,第一天平安度過,只是我發現,
一米不時的舔舌頭。
第二天一早,一樣,盡然半個身子掛在我的床邊舔我,要我起床,
等我讓他到客廳,一米又開始做噁,又吐了兩攤,一樣是黃黃稠稠的。
這次吐在大大的毯子上(跟地毯一樣大小),我很認命的又拿去洗衣機洗…..

第三天,一米不知何時早我先去客廳吐好了,再回到臥房叫我。
我一起床,他就一邊看我一邊往客廳走,還轉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來….
唉呀,又是一攤,但是這一天不一樣,裡面有東西,我用衛生紙一把抓起來
拿去沖一衝,就發現了這個東西,就是小虎的眼睛。


如下圖<照片中一元硬幣大小與實際相當>



先解釋一下小虎眼睛的構造分三部份,
第一部分,就是我們看到的眼睛那一片,鑲在臉上的。(簡稱A)
第二部份,是和A一樣大小,但是是在小虎的臉的內部,和A相互夾著布固定在臉上的。(簡稱B)
第三部份,是將A和B拴在一起的直徑0.5公分的短圓柱拴子。(簡稱C)

上次發現一米吃掉小虎眼睛,從他嘴裡挖出的只有A部分的一半,和C。
但是當時根本不知道有B的存在,直到幫小虎做眼部手術時,將他的右眼拆下的那一刻,我才絕得怪怪,原來還有B啊。
所以,在一米的大便中看到小虎眼睛A的部份排出時,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還有餘孽…..
這三天,一米真是被小虎的眼睛整到了……。
以上經驗,提供各家長注意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