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是從MSN社群搬過來的舊文章,實際上最近都沒出遠門呢!! 
六月14

一直下雨,原本上午早該出發的,一米爹一直猶豫不決是去還是不去….是去東部還是西岸
就這樣一直耗到四點才決定去墾丁,到台中已經7點多,和三姊約在老街碰面(插播一下本來要去某雜誌四月份介紹的寵物當家狗狗餐廳,遼陽二街找了30分鐘竟然發現已經倒閉了,現在也不過六月而已)
老街的店狗小黑,很穩,不像一米失心瘋(見到他最愛的三姨丈時更恐怖!),這天,她還咬傷自己的小舌頭,就因為看到姨丈又太興奮了。
她和小黑玩不起來,人家不理她,硬要拍合照,小黑總是出鏡。

 

 

 



之後三姊和姐夫回到五星級飯店,我們快速的找到一家汽車旅館,一米照例暢行無阻,台中的motel真的不一樣,有按摩椅、按摩浴缸,但是我啟動按摩浴缸,馬達聲太大,引起一米狂吼,無福享受,真氣屎我了,一米,給你娘記住。

六月15
和三姊約在鹿港逛小鎮,沒想到這天氣溫高達攝氏33度,我都懶得下車了,更何況一米這隻長毛怪!
於是改變計劃,直奔墾丁,想到可以游泳,不自覺的清涼了起來!!!!!!!!!走了半天的省道,好不容易看到海,浪好大呦,趕快停車讓一米聽聽海濤,
~~海哭的聲音~~”正當我陶醉在自己美妙歌聲中,一米這傢伙立刻又尿又便,她好像是跟團出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雅客之家可以帶狗狗住一起,狗狗還可以到泳池畔,所以是我們的首選。

  
來到墾丁,一切都變得悠閒,很多店家都不排斥狗狗進入,吃海鮮帶著她,逛街帶著她,去許留山也帶著她,

   
(左:許留山/右:逛大街)

 溜起狗來輕鬆多了,還不時有旅客跑來摸摸一米,說她好可愛好漂亮,挺有面子的,不過呢,10個人裡有6個半說她是拉不拉多,實在很想跟他們說,一米是拉的不多……..


616

一早就被墾丁的陽光喚醒,看到海天一片湛藍,想到台北直直落的雨,不自主的發出女泰山般的笑聲~~~!!這天氣太正典了!!!一米似乎也嗅到不一樣的氣息,跟著高興得舞龍舞獅起來。
往福華飯店方向走約10分鐘,就到了小灣沙灘休憩區,沒什麼人,真好。

一波波的浪打來,原以為一米會嚇的逃開,沒想到她去追浪花,一直浪花,就像她平時在追蝴蝶、追麻雀。就這樣浪來浪去,一米爹牽著她,我在一旁捕捉畫面;突然間,眼前的一景一物只有動作沒有聲音,持續了十幾秒,讓我錯覺以為在夢中,還是以前旅遊時留在腦還裡的映像?….沒有幻覺,只是我曬昏了,這是一米爹的解釋。


再玩下去我就要脫水了,催促他們去清洗,沒想到一米玩瘋了,又不肯離去,就像是每次去樂狗餐廳不肯回家,賴著定住不動,你不熱嗎,長毛怪?



回到雅客,沖掉黏人海砂,該是我和一米爹玩水的快樂時光,一米跟著我們到泳池邊,以為自己又到了海邊,展現衝~~衝的蠻力,人家是懸涯勒馬,我們是池邊勒()狗,千鈞一髮阻止她跳水,否則就得提早回家了。待在岸邊的一米,瞇著眼做日光浴,半乾的毛不一會兒就全乾了。





 

 中午稍作休息,前往車城方向,沿途經過四重溪溫泉->石門古城->牡丹水庫->旭海大草原->港仔大沙漠->滿洲->回恆春看出火。

其實重點在大草原,映像中一望無際,那是十年前考完畢業考一群人帶著學士服到墾丁外拍,很強厚!還記得那時一群屎黨,坐在草原上迎著風望著太平洋,一朵朵的雲就像長在頭頂….十年過了,不知是記錯路還是怎樣,一直找不到那一大片草源,一直走一直走都是坡路,長毛怪熱的一直找蔭影躲起來,

是這裡嗎?你確定嗎?”一米爹一直不斷的問我,身為胖子的我已經按耐不住火氣,開始發飆,飆一米不好好走,老坐在一群大螞蟻旁;飆一米爹一直質疑我的認路能力,這根本不需要懷疑啊,我在台北就是一個路痴啊,在墾丁會好到哪去!?應該是你帶我啊~~~予豈好帶路哉,予不得已也!
匆匆照了幾張像,以玆證明沒有白熱一場,雖然還是沒找到。這裡遊客不多,但碰到兩對中年男女,奇怪的是男的都穿著西裝褲加皮鞋,女的都是臉上頂個濃妝(那麼熱也不怕花掉),腳踩著高跟鞋,我比較邪惡,我猜這些恐怕都是來偷情的!但是人客啊,這裡沒有樹蔭咧~~~




下了山,繼續往南行,到大沙漠,其實就是4WD狂飆的沙灘罷了,2WD的我們,照例派一米下場尿尿就離開。沿路的海岸景緻宜人,車上放著小野莉莎Bossa Nova,晃著晃著就到了著名的恆春出火,有一片大草原,但是不敢放開一米,怕她興致一來表演跳火圈。


這時回到恆春鎮上已經黃昏,到先前打聽好的餐廳
Cafe Roc Tina羅克提娜,可以帶狗狗用餐,店狗是三隻米你雪娜瑞,這家店的裝潢都是老闆DIY
她的餐點真好吃,空間挑高很舒適,老板說昨天有一群黃金狗聚,
17隻狗狗,好加在沒遇到~~~,老闆之一的雁子小姐,熱心推薦我們明天可以帶狗狗去秘密基地游泳,真的很棒,後壁湖出海口!!


對了,順便提醒一下大家若要帶狗狗去墾丁,注意要替狗狗準備足夠的糧食,因為這天我們為買一米的潔牙骨,跑遍恆春鎮沒有找到一家寵物店,最後在一家新開幕的超市買到寶X的潔牙骨,一根30元,超貴!(在台北最便宜可以買到一根20),還有獸醫院好像也沒有,到高雄才有,要有心理準備。

回到雅客,安頓一米後,我們又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