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十分專心的聽媽媽報告本日特餐:
贊助本日特餐廠商,由藍醫師娘,是醫師的娘,小比阿姨,親手打造美味貼心飯團三粒
報告完畢。



媽~你確定可以直接吃嘛??
該不會連熱一下都沒有就叫我喀冷凍的飯團吧



有啦有啦~~放心啦 ~有先電鍋蒸一下啦
再說老媽連生肉都吃了,你吃一下沒解凍的算啥呀!!



哇哇哇~~~好香唷
就算遮住鼻子~還是香噴噴的跑進鼻子裡啦!!!



開動囉~~小比阿姨不路媽藍醫師的娘呀
愛心飯團好好吃唷~~好好吃唷!!!~~好好吃唷!!!
硬是要講三遍!!


這張跟上一張,乍看之下是一樣的
但是仔細看,一米的嘴吧,因為過於激動
變成一個大包包~


其實~~剛剛幾張媽媽都沒有真的讓我吃...
爲了要拍照 ,讓我舔一舔而已.
現在~~還要我等......好痛苦呀我


我吃東西很秀氣呢!!
不會連盤子都啃掉



來一下偷懶連環圖,由連環圖,大家可以仔細分析我吃飯的小細節
謝謝!!


快要吃完了~~我舔舔舔 
媽媽說要舔乾淨
不然架個大花臉~
媽!!!~~我不要嫁!!我不要嫁啦~~人家不要離開你~~


以上,是上一次不知何時的照片
這一次,小比阿姨又做了一大盒的羊肉丸子
我有跟阿卡分享
其實~~我還吃不過癮呢
媽媽說,下次還會有啊,好吃的東西要跟妹妹分享呀
好吧~我就分阿卡三顆
小比阿姨!!!!我媽說,下次還有是真的嗎??!!

(因為急著吃~~忘記拍照!!慌亂之下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