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歸過年,一米的散步小運動不能暫停,
從陽台看出去,西南方的有大烏雲,不過靠海的天空卻是藍天~
把握時間趕緊帶一米去溜溜歩



聽說陽明山的花季開始了
運動公園裡的杜鵑花也提早盛開,我記得要等到三月天杜鵑花不是才會開在山坡上嗎????


一米的臉像隻小猴子
讓我想到以前認識的狗友---鴨子,他的黃金狗狗,從小臉上的毛
就長的很孫悟空....好久沒有Golden的消息
鴨子,如果你有在看一米的網誌的話,喊一聲右!!!


公園的另一測有種了很多花,之前都忽略了
光顧著繞運動場的一邊
到這幾天才發現原來這裡新增了很多設施


樹的旁邊有健康歩道
我最喜歡讓一米走上去
這樣可以加速刺激一米趕快大便



我不會讓他大在歩道上啦
當然會用東西接一下滴~
剛好早上吃的壽司手捲的空盒子可以用一下~~呵呵!!

《一米親自做的米手捲》

從這個方向可以走到我家


走著走著~遇到一對姐弟,
黑色的是西藏小公主阿茉(莫?墨?默?陌?)不好意思~不知道是哪個莫....拍謝
黃金是小淘氣賈斯丁~


七個月大的賈斯丁很活潑, 一直跟一米阿姨玩舞龍舞獅的遊戲
一米的疵牙列嘴加上翹屁股,讓人猜不透她是開心還是生氣....
我一開始認不出來阿茉是什麼品種(原諒一米媽才疏學淺...)

知道是獒犬的當時,心裡一陣敬畏
內心默默地行了三鞠躬禮~
不過在跟主人聊天時候
感覺的到阿茉穩定性很高
從她的眼神感覺出她很溫柔
當她的主人鼓勵我摸摸阿茉

我輕輕叫了一聲『阿茉~~』
阿茉一聽到我呼喚她
馬上轉過頭來看著我
微微地搖著尾吧
很溫和很甜的眼神
乖乖的讓我摸摸她
我抓抓她的頭~~跟主人說:我在摸獒犬耶!!!
我想主人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吧...


回頭看看一米跟賈斯丁兩隻黃金
跳來跳去~埃
四歲多跟七個月好像沒什麼太大差別....

賈斯丁目前正處於一個嗨的狀態
被風吹跑的塑膠袋, 掉落地面的葉子
都深深地吸引著她~~


阿茉的主人說一米真的很像小公主
米爹也說~阿茉也是來自西藏的小公主呀
很優雅吧!!

今天很開心,可以遇到西藏小公主跟賈斯丁小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