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著平日煮普洱茶的鐵壺,就像平日一樣要走去陽台到茶葉一般
可是這次走著走著
走到一處農地
走在土地上
眼前一片高高的樹林(還是竹林分不清楚...)
我抬頭看一演
接著用雙手捧著沒蓋蓋子的茶壺
往樹林裡用力的一甩  把壺裡的水都甩出去
記得在夢中因為用力  還大聲喊出了"嘿!"的一聲
妙的是  灑向樹林後
樹枝上的水滴  突然間 像是雨後有人在搖晃樹幹一樣的灑向我的臉 我的身體
那個雨水是清新的  像是早晨的空氣
應該是沒有料到 所以除了驚奇之外 還有點開心

我繼續走著  發現我採著的地  兩旁有人家種的菜
再往前走  香蕉樹出現了  很清楚香蕉樹還被寶藍色的大塑膠套包著
這時候 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 從香蕉樹林中側身出現在我眼前 對我笑一笑  我點個頭致意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她

繼續沿著下坡水泥地走 來到較為寬闊的停車場
兩旁有棚子  有賣東西嗎?只有看到一些食物的攤子  沒看到有人在顧攤

不知道什麼時候 身旁出現路人(客人?)  有點像園遊會
其中經過我身邊的一位 我還聽到他說什麼~~好想帶回家養  應該要帶一隻走(一隻什麼?是狗嗎???)  
為什麼會夢到著句話?是因為這幾天看到幼幼犬還是被移棄狗狗的照片嗎??

走到一個攤子前  沒有人顧 只有一兩個大透明塑膠罐子  
不知道裡面裝什麼   旁邊一個牌子  寫著大意是  沒有抽到(還是沒輪到的人?反正就是上次沒機會的人)  這次是最後一次機會....大概是這意思
我記得  當時心裏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OS說~~老闆你實在很細心

這個夢很真  過年前幾天夢的  到現在我記得  不過 只記憶到這樣
之後的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