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小跟班
不是一米
一米根本不關心我...
是阿卡。

顯然,阿卡早已把這兒當自己家了
什麼事都會插一腳
電梯打開他急急忙忙衝到玄關了解
隔壁鄰居出門
阿卡也會隔著我家大門大聲的跟鄰居交代~~開車要小心呀!!!!



在家裡,我走到哪
阿卡就跟到哪
很好奇我在做什麼
我到廚房準備食物
他在布簾下,我腳邊
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會採到他
從廚房把東西拿回儲藏室
打開冰箱門蹲下來
發現阿卡出現在旁邊爭著大眼看著我
心想~怪了,什麼時候跟進來的?!
如果不阻止,我想他會衝去叼解凍的雞肉...

在客廳看電視,他一定會窩在你的腳與沙發之間
一起身~
滴滴答答腳步聲,他馬上跟著你
走去書房拿本書進廁所
他搖著肥肥的小屁股也擠進來...

在書房上網
他就窩在我背後的豆乾墊上小憩
應該說是裝睡...
因為我一離開
有時候我躡手躡腳的出去客廳
總是被他發現...

我在想
阿卡有本小筆記本的話
裡面應該是密密麻麻的寫滿著:
米媽六點起床七點才餵我~~
米媽今天一直上廁所應該是烙賽~~
米媽今天一直看電視沒帶我跟姊姊去散歩~~
米媽今天跟我媽告狀, 要扣分~~
米媽今天上廁所沒沖~~
米媽今天跟米爹大小聲~~
米媽今天誇獎姊姊海K我~~
米媽今天散歩的時候騙人家說我是迷你豬~~
米媽今天沒有認真作家事,我要跟米爹報告................

我想,
阿卡!你的筆記本最好是要藏好!!!



大家可能會問說,那一米都在幹麻??
一米喔
他只要阿卡不要撒嬌灑的太過分
他都無所謂
我比較擔心的是
阿卡會不會送一米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