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阿卡來了一陣子了,但是只PO了一篇一米跟阿卡的近況
其實不瞞各位,這兩位小姐
每天白天的時間
幾乎都在...

睡覺


冥想...


不然就是日光浴...


我也偶爾會加入她們曬太陽行列


我說說話,她們靜靜聽
幫她們抓抓,梳梳毛


發現對面有人在曬棉被打被子
兩姊妹非常好奇,專注的看
(米媽很豪邁的左腿...)



阿卡正在聞米媽洗乾淨的香噴噴腳丫子
不擔心會像聞馬媽媽的時候嗆到...



兩隻狗子爭先要來討抓抓
通常是阿卡先來,但是總是被姊姊吼開~
換一米先抓抓!!



這幾天的陽光都很舒服
空氣也都很OK
曬起來暖洋洋
讓我想起小時候
那個暖洋洋的下午....
洗好澡
米婆婆會把我放在陽台曬曬太陽
我自己在陽台翻著小書  掰弄著玩具
米婆婆這時候可能是在廚房剝菜洗米
準備大家的晚餐
偶爾探個頭看看我在不在原位,有沒有乖~
這是我小時候的一個畫面
我記得很清楚
留著馬桶蓋髮型
低著頭在自己在玩
鄰居大哥哥大姊姊都去上課還沒回來
巷弄間安安靜靜
太陽光暖暖

轉眼數十年過去
這些曾經玩在一塊的大哥哥大姊姊
早已失去聯絡
舊家的巷弄也因改建都撤掉了陽台

當年的我啊
小小馬桶蓋,還有溫柔如米婆婆般的陽光
深藏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