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蒜欺騙感情了...
雖然前陣子血檢的報告都很OK,
但看到這篇文章後,剩下的大蒜,我還是自己吃吧!!

同時,這篇文章我也做了修正(《一米嘀嘀咕咕》蟲蟲‧鮮食‧營養補充品。之小記。 )



【健康】這才是你以為的大蒜

原文引用:http://www.petsbynature.com/Garlic.htm 
 翻譯:★Ooooops...Luxy!! 
 搜尋整理: M+B=CooL

【2009.0412.12:03新增此段框框內的話:我想大蒜有他的支持者!如果您看到此篇翻譯文章
心理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我很抱歉, 但是畢竟這不是我寫的東西, 我只是找到他, 並且我的好朋友翻譯了出來
, 所以如果您想繼續餵食您的寵物大蒜! 我們並不會有任何意見!但是不要因為這一篇翻譯文章做出情緒性字眼的表達
, 就如同我不會在有餵食寵物大蒜的文章裡面, 做出情緒性的字眼!請您在發言以前先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您可以繼續支持大蒜~當然我也有權力不支持大蒜!謝謝您的合作】

要發表這一篇我心情很沈重

因為我不停的在找尋相關的資訊以證明它是不適合食用的

相信有某些狗友聽我說過,謝謝那些在我還沒發表以下翻譯文之前就願意相信我們的人

在此我也很感激那些願意告訴我食用大蒜就醫後有狀況的朋友們
這位醫師他所發表的實在是深得我心!我選擇相信!你呢?
如果您願意相信也希望更多人相信!打開你的右鍵
和我一起讓這個訊息被轉出去

但請尊重我們!留下您的足跡讓我們知道您也需要這份資料


謝謝拉喜他媽媽協助妙企業翻譯

大蒜可以致命

 

 

長久以來,大家都認為如果定期餵食寵物大蒜,可以提供許多健康的益處。大蒜可以刺激白血球,預防腫瘤形成,並且降低血中膽固醇。獸醫也建議將大蒜拿來治療過敏、氣喘、糖尿病、心臟疾病、癌症、傳染病、腸寄生蟲以及腎臟疾病。
大蒜的這些效用也被當作天然的趨蚤以及除寄生蟲劑,於是你便很自然地傾向把大蒜添加進你的寵物的食物當中。
許多生食以及其他天然食品中也添加了大蒜。大部分的零食以及維他命也含有大蒜成分。
你甚至可以買到100%的大蒜營養品。

一直到最近,大蒜都被認為是一個花費不多、天然並且安全的抵抗跳蚤方式,同時又可以增進我們寵物的健康。
 

大蒜是和韭菜及青蔥一樣屬於蔥屬植物的一部分。有大量的研究顯示,就算不會致命,洋蔥對我們的寵物依然是有害的。
在過去的
5年中,大蒜出現在越來越多的毒物報告中,而且似乎全部也都指出在餵食貓狗時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健康風險。
一分
2003年刊登在澳洲獸醫期刊中,關於葡萄和葡萄乾對狗兒有毒 的文章中說到,
一般常見的人類食物對狗兒有毒的名單一直在持續增加。葡萄及葡萄乾可能被加進洋蔥、大蒜、巧克力以及堅果當中,當攝取過量時就會造成危險。 不幸的是,沒有人知道多少叫做攝取過量
另一篇由獸醫博士
Jennifer Prince提出,關於大蒜和洋蔥對貓狗有毒的文章也指出,大蒜和洋蔥都被用來增加食物的味道。既然有毒的程度是未知的,我會建議不要把這些東西加入您的寵物的食物當中。這些原料都可能造成紅血球損害而導致貧血雖然準確的有毒劑量是未知的,但所有研究都一致同意含有大蒜的食物都不該用來餵食狗兒。

  我曾經和多位餵食狗兒多年大蒜的飼主談過,他的狗兒並沒有出現明顯的不良後果。他們說他們將持續的餵食大蒜,直到發現更好的除蚤用品。再度重申,我們最不願意的就是為了方便而將我們的寵物置於潛在的危險當中。如果有人告訴你餵食狗兒砒霜可以使他們遠離跳蚤,你會考慮這麼做嗎?當然不會。大蒜的毒性所造成的後果並不是不合理的包括嘔吐、腹瀉、心跳過速(心律不整)、心跳微弱、肝臟受損、氣喘發作、接觸性皮膚炎以及腸胃受損。

 

大蒜有許多種類─ 生的、煮熟的、風乾的、大蒜油 ─ 餵食這些給狗貓吃都有一樣的嚴重風險。
Jennifer Prince博士說,大蒜以及洋蔥的鱗莖、球莖、花和梗都是有毒的。 而且生的和風乾的(用來調味)都一樣危險。 
一分由Michael J. Murphy獸醫學博士所撰寫,標題叫做狗和貓所接觸的毒性:殺蟲劑和生化毒物 中寫到,洋蔥油是由烯丙基二硫化合物所組成,而大蒜油裡的成分則和他相似,叫做allicin。大蒜可能會造成接觸性皮膚炎或是誘使氣喘發作。 有一分2001年的研究,把大蒜的幾種型態對腸黏膜和腸胃內壁的影響做了比較。結果顯示煮熟後脫水的大蒜粉會對胃內壁造成 ”嚴重的損害”,生的脫水後的大蒜粉會使胃黏膜有點變紅而老的大蒜萃取物則對胃黏膜沒有不良的影響。這份研究也發現餵食大蒜膠囊會導致”迴腸上方的表皮細胞受損

 

 

這份研究的發現似乎可以解釋發生在一個住在賓州的婦女失去他美麗的紐芬蘭選美犬的悲劇。他相信他的狗兒死亡是因為他餵食他大蒜。在餵食他的紐芬蘭犬一個在各大寵物店及網路都廣受歡迎的大蒜營養品的不到兩個禮拜,他的狗兒便腸出血以及胃穿孔。令人傷心的,他的狗兒沒辦法活下來。另外一份由Osamu Yamato寫的報告,一隻4歲的小型德國剛毛獵犬出現厭食並且發現得了嚴重的血溶性貧血症。這個病例中,這隻狗兒兩天前吃了一些水餃,裡面有青蔥跟蒜頭。

Shawn Messonnier博士的狗貓的天然健康聖經一書中,花了兩頁的篇幅詳述餵食大蒜的好處。但在這裡,我要從他的安全爭議中節錄一段話過量的大蒜對寵物來說是有毒的,會造成血溶性的貧血……不可以餵食給貧血的寵物……不可以餵食給計畫要動手術的寵物因為會造成失血的危機……大蒜會造成皮膚刺激、發燒甚至是重度的灼燒……大蒜可能導致過量的脹氣……把大蒜和維他命E同時服用可能會導致失血的危機。而我的意見是,餵食大蒜的潛在風險,遠遠高過於任何看的見的好處。

 

如果你和我一樣,發現這些足以強制你停止餵食你的寵物大蒜的證據,請你一定要非常仔細的閱讀你的寵物食品、零食以及營養品的成分。許多寵物食品,尤其是新的、高價的天然食品和其他商業生食,都含有大蒜。當你開始詳閱零食,你將會發現要這些商業食品中找到沒有大蒜存在是多困難的一件事情。雖然相較之下,避免大蒜營養品是比較簡單的,但你卻也會發現許多綜合營養品,包括大部分的綜合維他命,也含有大蒜。當你詳閱你餵給你的狗兒的食品時,你會發現他正在吃有蒜頭的食物,有蒜頭的零食,有蒜頭的維他命以及營養品。就算你已經餵食大蒜好幾年都沒問題,因此覺得他應該是安全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情,他的毒性依然是不確定的。如果有毒的門檻就在他的下一餐或下一個零食之後便跨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