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在快鍋與悶燒鍋之間。
一開始的想法很簡單,不買。
因為快鍋之所以取『快』字,直覺就是提供給時間不多的人使用,
而我呢~~時間也不多啦,只比上班族多一些些....哈哈!

從「不買」跨越到決定「要買」的心路歷程已不復記憶(其實是不願去回想中邪的經過...哈哈),
在「買」與「不買」的搖擺期,倒哪一邊都很需要勇氣,於是我選擇了逃避~~(很像一首歌的歌詞...)
不看不聽不網一陣子,到有一天,網購搜尋小惡魔小天使大妞姐丟了一個連結給我,
『這個價錢很好,雖然是二手的,可以考慮買』
有多好!?只要六千多!!8L的!!只用過一次!!

就在此時,不知是我考慮周詳的優點還是孤摸的特性又開始發作,等我再回頭想吃回頭草時
賣家已經賣掉了!!!再一次的錯失良機!!我想,
大妞姐以後一定懶得理我了,這麼好康的報給我竟然沒有好好珍惜!!

的人生,是一連串與良機擦身而過的荒繆....』---這句很經典的台詞,簡直就是我的寫照....

於是我努力了起來,不斷地不斷地的網搜搜搜!!(米媽振作了,米爹在哭泣~~)
此時,好心的畢媽嗎與英國旗媽媽(註)剛好相揪買鍋,
頭頂的天使光出現!!
我要跳出命運的安排!!
這次一定要買到鍋!!!


買個鍋有這麼難嗎?!是!就有這麼難~~
當中妞姐又跳出來企圖引誘我變節買WMF!!!吼吼吼~~太複雜了,我的286人腦無法處理太多變數!!

一切的一切~~塵埃落定.....
請看↓  (請自動忽略左下角愛湊熱鬧的伊莉莎白米....)
IMG_1431.jpg 


請注意,圖中狗狗僅為背景效果,不屬於運送物品。
IMG_1432.jpg 


一定要注意,圖中狗狗的臉白實際上沒有那麼白~~
IMG_1434.jpg 



以上。100%不專業開箱文,完畢。

ps.
有人問我說,寫半天,那好用嗎?
對吼~~我都沒寫用的心得,
我現在補充:好用,真的好快,難怪叫快鍋~~!!呵!!

怎嚜樣呀,很佩服我吧,簡直是敷衍了事的一篇呀!!


(註)英國旗媽媽:形容正確一點,應該是『兩面英國旗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