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5.jpg

唉...哈....ㄟˇ~~真是的....
才剛健診完,這兩天一米皮膚就提醒了媽媽,不可以太驕傲....
直接發疹子癢給我看!!!

老天爺我受教了啦!!

剛剛一米跟妹妹玩了一半,突然坐下來用後腳搔癢,搔的臉都歪一邊~~
瑪麗亞我馬上制止她用尖尖指甲去搔癢。
待我翻開一米背上濃密的~美麗的~柔軟的~閃金光色的~毛(又在驕傲...),
赫然發現,兩大片的鮮紅色....
急性濕疹啦!!

按照幾年前,我一定是先塞一顆類固醇吃吃快速消炎消腫,不過~~
我現在比較不愛用藥物,先幫一米順順氣,做做能量,讓神經先安定下來,噴噴能量水
看看這兩天應該會好.....吧。

唉~~真是的。


----------------------3/24增加----------------

昨天被上的急性濕疹呀,經過一天的觀察診治,耶!竟然在沒用藥物的情況下,好了一大半!!
持續順氣.能量治療!!

不過咧~~剛剛又發現一米的"該邊",大腿內側也發了疹子,而且他也留下偷咬的印子~~
所以除了施疹紅疹子,外加一米小齒痕....

啊是怎樣呀~~800年沒有的溼疹有大團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