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費用  大約4300左又
:
不過因為沒做心臟超音波
Sherry---BULAUBULAU 說:
下個月做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為什麼?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那有麻醉嗎?
Sherry---BULAUBULAU 說:

Sherry---BULAUBULAU 說:
那天啊  因為都沒其他狗  一米就很開心晃來晃去
Sherry---BULAUBULAU 說:
心情愉快
Sherry---BULAUBULAU 說:
做檢查都很配合
Sherry---BULAUBULAU 說:
隻前在恩如  就很擔心被其他狗狗暗算....
Sherry---BULAUBULAU 說:
因為就直接躺在地上  旁邊狗狗離的還蠻近的....
Sherry---BULAUBULAU 說:
就先涼體重  27....
Sherry---BULAUBULAU 說:
先嚇一跳之後
Sherry---BULAUBULAU 說:
醫生就帶我門進去第一診間
Sherry---BULAUBULAU 說:
((會不會寫太細....))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部會阿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越細越好
Sherry---BULAUBULAU 說:
然後一聲就問問一米的一般狀況  順便問問最近哪裡不舒服  有什麼要注意ˇ的
Sherry---BULAUBULAU 說:
我先等醫生在一米[身上摸完之後  我再請醫生看一米的牙齒  耳多   還有被上的那個脂肪瘤
Sherry---BULAUBULAU 說:
((好  那這篇可以寫一篇~))
Sherry---BULAUBULAU 說:
醫生説他再檢查一米的淋巴有沒有腫  因為  黃金是淋巴瘤的號發犬種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對阿
Sherry---BULAUBULAU 說:
窩的很仔細
Sherry---BULAUBULAU 說: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我都快要被這個嚇死了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然後呢
Sherry---BULAUBULAU 說:
摸完  醫生就照著我說的部位在檢查一米一下  
Sherry---BULAUBULAU 說:
然後就他的專也\又再回應我  要注意什麼
Sherry---BULAUBULAU 說:
就他的專業
Sherry---BULAUBULAU 說:
然後  ~~  就去抽血 
Sherry---BULAUBULAU 說:
抽血醫生手腳俐落 
Sherry---BULAUBULAU 說:
會先請主人  站好什麼位置  再什麼時機幫狗狗按摩好分散注意    然後什麼時候OK  醫生都會很準確的告訴主人  醫師助理也很耐使~都很有耐心  都是女生~~
Sherry---BULAUBULAU 說:
抽好~~就等檢驗報告
Sherry---BULAUBULAU 說:
等的期間  醫生說  先涼血壓~~一米沒良過  但是因為真的那裡都沒其他狗ˇ狗  一米就很開心的配合
Sherry---BULAUBULAU 說:
醫生說梁也壓藥心情平穩
Sherry---BULAUBULAU 說:
一米很平靜
Sherry---BULAUBULAU 說:
就量了
Sherry---BULAUBULAU 說:
本來醫生有告隻說  預期血壓會比較高  因為狗狗通常會很激動
Sherry---BULAUBULAU 說:
但是因為一米很平靜  以為那裏是某個阿姨家  所以  都還OK的良好  血壓也很正常
Sherry---BULAUBULAU 說:
心跳也OK
Sherry---BULAUBULAU 說:
然後  就讓一米休息一下  就在去X光是照胸腔X光
Sherry---BULAUBULAU 說:
說到這個
Sherry---BULAUBULAU 說:
我真的掘得上次去人的檢驗師那裡照的感覺真是差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太好了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我聽到我想廳的了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就是照X光不用麻醉吼?
Sherry---BULAUBULAU 說:
這裡因為都是台大動物醫院出來的  怎嚜照動物怎嚜橋姿勢  她們都很有經驗
Sherry---BULAUBULAU 說:
而且很有耐心
Sherry---BULAUBULAU 說:
我原本以為一米會很怕
Sherry---BULAUBULAU 說:
沒想到一米只有稍微掙扎一下  因為不小心夾到他的毛會痛
Sherry---BULAUBULAU 說:
一張士趙側面
Sherry---BULAUBULAU 說:
一張是側躺  一張是鄭仰躺
Sherry---BULAUBULAU 說:
都照的不錯
Sherry---BULAUBULAU 說:
不過  如果你要去照  多帶個人 
Sherry---BULAUBULAU 說:
因為需要兩個人手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恩恩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那X光片可以帶走嗎
Sherry---BULAUBULAU 說:
若要帶走  ....我沒問耶  應該是復刻版吧
Sherry---BULAUBULAU 說:

Sherry---BULAUBULAU 說:
照完  我的腰快段了
Sherry---BULAUBULAU 說:
因為浮著一米  那個姿勢有短扭腰
Sherry---BULAUBULAU 說:
然後就出等~~
Sherry---BULAUBULAU 說:
等的時候  醫生助理又說  萊趙心電圖吧~~
Sherry---BULAUBULAU 說:
這時候就兩個助理    也是再第一診療室  就地躺著良
Sherry---BULAUBULAU 說:
量完心電圖  就沒一米的事情了  剩下的就是等~~
Sherry---BULAUBULAU 說:
我有問說一米需不需要照心臟超音波
Sherry---BULAUBULAU 說:
醫生說  要看X光還有新店突出來  再決定有沒有需要
Sherry---BULAUBULAU 說:
姐果就是需要. ..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那後來呢?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心電圖
Sherry---BULAUBULAU 說:
心電圖出來的結過跟X光很符合
Sherry---BULAUBULAU 說:
就是右心是比較肥
Sherry---BULAUBULAU 說:
一般來說  從X光片上心臟看起來要有一個修長的弧度
Sherry---BULAUBULAU 寫:
 
Sherry---BULAUBULAU 說:
像降子
Sherry---BULAUBULAU 說:
一米呢
Sherry---BULAUBULAU 寫:
 
Sherry---BULAUBULAU 說:
哀~~畫不好啦
Sherry---BULAUBULAU 說:
就是
Sherry---BULAUBULAU 寫:
 
Sherry---BULAUBULAU 說:
豬肝嗎>?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是喔
Sherry---BULAUBULAU 說:
反正就是右心是比較圓一點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那為什麼要等下次在照超音波
Sherry---BULAUBULAU 說:
我有點不確定這點  ....因為大家都問我說  為什麼不一起照....
Sherry---BULAUBULAU 說:
我忘記了耶!!....
Sherry---BULAUBULAU 說:
不過  有兩個原因  反正還要複檢
Sherry---BULAUBULAU 說:
1.一米那天早上10點才吃的早餐  下午兩點抽的寫  間隔時間太近   血液的膽固醇  血糖值驗出來會不準
Sherry---BULAUBULAU 說:
所以  那天沒辦法驗這兩項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恩恩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那有做尿檢嗎
Sherry---BULAUBULAU 說:
2.尿檢比較麻煩很奇怪
Sherry---BULAUBULAU 說:
尿液中並沒有潛血反應  但是在高倍顯微鏡下  卻看到紅血球  還有少數的結晶體
Sherry---BULAUBULAU 說:
這很怪  沒有潛血反應  卻有紅血球  怪不怪
Sherry---BULAUBULAU 說:
醫生交待這個月一定耀多喝水
Sherry---BULAUBULAU 說:
(一米不太喝水)
Sherry---BULAUBULAU 說:
所以下次再驗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你可以加點蜂蜜在水理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我都是這樣片他們兩隻喝水
Sherry---BULAUBULAU 說:
好~~~我試試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或是放一點點雞湯
Sherry---BULAUBULAU 說:
大天喝多少水?
Sherry---BULAUBULAU 說:
大妞一天喝多少水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不知道ㄟ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我沒有特別去看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但也不太多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所以要用騙的
黃丞渝‧大妞臭酸。諾曼諾曼諾曼我要唱成一首歌。 說:
老五水喝的比較多
Sherry---BULAUBULAU 說:
然後我就想說  一天不要給一米這麼多壓力  乾脆下次在照吧~~~(我猜我當時的心情是醬子  還是說  其實要不要照都可以~~我有點糊塗了....)
Sherry---BULAUBULAU 說:
有沒有300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