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一封Lativ(生活著)的郵件,以為是有新產品,打開之後........

呵呵~~我看了很開心,因為在Lativ最新一篇日誌裡,有一米的卡片~~哈哈

請點進來就知道囉~~

襪姨說要PO出來,我想,我重點還是放在介紹這LATIV生活著

緣由

有一次我看到芭芭拉和小恐龍穿著短T恤的母子裝,圖案很可愛有我很愛的淺綠色!!

DSC05125.jpg
(感謝芭芭拉熱心提供貼切照片!!)

問了才知道是LATIV生活著的品牌,

原因

我先說一下我喜歡Lativ的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我買的長/短T恤,都是台灣的工廠製造用台灣的原料作的

穿起來舒服,(不必擔心是黑心T恤)他她的樣式都很簡單,圖案很可愛

不過呀 大家也要知道一下,我穿衣很隨性,也不需要上班族那樣正式,如果走時尚或是高貴路線的貴婦....

我還是很建議您試試換換口味啦~哈哈!

還有,這也是重點,她的價隔很平價!!很親人!!!

那品質呢,會不會因為便宜就很隨便呢~~

我跟大家說~~不會!!目前為止,我都挺滿意的!!

購買

一開始我不太習慣在網路上買衣服,因為無法試穿,有點小擔心,

第一次買的時候,太高估自己以為很苗條,結果買太小了就給朋友穿了

後來,乖乖參考了Lativ提共的各種尺寸穿模特兒(高矮胖瘦)的資料,就清楚買了正確的尺寸~

我的尺寸再次犧牲透露給大家,我穿的是女生的XL(對~~我很大隻....),男生的M

因為男生的長T恤有些圖案也很可愛,我也會買來穿~~

所以,個子小的朋友,同理,可以去小朋友的區逛逛,也可以選到可愛的!

網路購物是我目前主要的消費模式,去7-11取貨繳錢,很方便,當然也有其付款方式。

推薦

大環境的丕變,台灣的產業生存不易,有這樣一個用心的廠商,我是支持的!!

Lativ生活著的故事,請點閱頁面左側品牌日誌

Untitled-2.jpg


PS.我自己沒有買30件那麼多啦~~標籤有跟朋友A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