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說,垃圾的事。

我要說的是,關於人。

隔了幾天,我是不太想寫了,但不寫清楚。很多人會一直問一直問,你是不是說誰?你是不是指哪一件事!?

我不會花時間在這無聊的事情上面。

那天,上週末,帶一米去蓁巷社區游泳,因為下雨天,完全沒人,一米玩得很開心,米爹抖抖抖的也玩的很開心。

只有我不開心,因為我在撿垃圾。

我用了一個中型的垃圾袋(53*63cm),撿了滿滿,草叢裡的,水邊的,水面的...

有什麼我說給大家聽~

啤酒罐2-3個,Mister Donut 的紙袋,Mister Donut 的咖啡杯,餅乾袋數個,菸盒,龍角散圓盒子,養樂多罐子數個
珍珠奶茶的那種杯子2杯....

重點來了喔.....

紙尿布兩坨!!!!!對!!~~就是已經用過的!~~~
厲不厲害??!!傻不傻眼!!??
它就活生生的在細雨中,出現在草叢裡!!!

瑪的...太超過了!!!

我不想多說啥了,每次都會看到這樣沒公德心的事情,罵了也沒用,我不罵了。

So, 妳說,我是要罵人,還是罵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