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人氣狗明星,只要一分鐘!!  進入點選網頁後,
點選這個頁面
點我!, 
會看到一米的照片在中間一列第三張,在"我要投票"按下去!!!
10月25日0:00起至10月31日24:00止。
每個痞客邦帳號,或每個IP位置,每5分鐘一個參賽者限投一票。


 
請大家投票給一米!!!~~喔耶!!

這個活動之外,也介紹大家一本好書~~
《只要一分鐘》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獎名家最動人的作品!
日本亞馬遜書店讀者★★★★★感動至極推薦!

●票選人氣狗明星,只要一分鐘!

所有痞客邦會員都可以參加《只要一分鐘》新書狗明星的人氣票選活動,看看哪一隻黃金獵犬狗寶貝的人氣最搶搶滾!參加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獲得好禮喲!

【活動時間】

10月25日0:00起至10月31日24:00止。

【投票方式】

痞客邦會員請先登入後,在本活動專區選出您最中意的一隻黃金獵犬!最高票的狗狗將可獲得《只要一分鐘》最佳人氣獎,系統並將從參加票選的會員中抽出10名投票獎得主!得獎名單將於11月7日以前在痞客邦「只要一分鐘」官方部落格上公佈,並聯絡得獎的會員。參加本活動者須於個人部落格張貼本活動貼紙才有獲獎資格。投票:每個痞客邦帳號,或每個IP位置,每5分鐘一個參賽者限投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