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對連續劇就興趣缺缺,一來爸媽管很嚴,二來本人沒什麼耐心每天等時間看,

但,最近迷上了日劇。

我承認我的人生中,各國的連續劇進程比同年紀的慢上很多拍,

就像是大家都已經在使用大哥大了,我才慢慢開始用bbcall一樣...。

怎嚜說呢,應該是在阿部寬,我的寬哥的引導下,讓我一步步踏進這多采多姿日劇的殿堂

恍然發覺,日劇裡的女主角,不再是癌症病患末期,

或是流了一千CC的眼淚等等悲情哭到眼瞎的劇情

進而跨國到韓劇,也不總是哥哥愛上妹妹,不然就是你的女人愛上我的男人,

或是演上幾百集都演不完的婦產科劇情

總而言之,我最近愛上看連續劇的感覺啦~~以"百分百的宅女家庭主婦歐巴尚"自居呢~~。

友站
fayfay熱心提供我多齣日劇,其中一齣是演日本上班族小故事...

好,這不是重點~~有興趣可以連這裡看
魚干女又怎樣簡介

跟今天要說的有關,是其中一幕,女主角小瑩終於鼓起勇氣要向心儀已久的男同事告白,

戲裡女主角不顧一切握緊拳頭,揪著臉閉著眼睛終於大聲的說出:『我喜歡你!!』

我激動得心臟砰砰跳,還站了起來,也握著拳頭比劃著『YES!!』,跟著開心起來~~

畫面帶到男主角,緩緩牽起小瑩的手,溫柔的回應:『我也喜歡妳~~』

媽呀~~突然,心裡有一團火球,融化我的心,我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難道,這....,就是那....似曾相似,久違了的戀愛感覺嗎?!

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立刻火速地和線上的朋友分享這奇妙的感覺~~哈哈哈~~真的好妙!!

當然,在線上三八完畢,心裡想,哼~一定要跟米爹說!!


隔日,與米爹外出。行車時,紅燈等了又等,

在相當沒情調的氣份下,急性子的我忍不住哇啦哇啦的說了起來:『唉唷~~好久沒有戀愛的感覺唷~~!!』

(妳看看,此招一出,注定失敗呀~~)

米爹直視前方,半天才吐出一句:『你想要戀愛啊?』

失敗一半的我努力不懈:『對呀~~好想再談一次戀愛唷~~』(請冥想虎姑婆嗲聲嗲氣狀...一個噁~)

米爹像貓頭鷹般的轉頭過來盯著我瞧,默默地,無力的說:『可是...談戀愛好累喔....』

『啊!!!!!!!!!!!!美麗地寶島ㄠ~人間的天ㄣ堂....』,當下一陣暈眩,天旋地轉,不相信我耳朵聽到了什麼!!!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千百萬個我不聽!!!

什麼叫談戀愛好累呀!!!!????

沒想到米爹這個劇本外的回應,本人相當相當地震驚吃驚需要收驚,

但我乃是一介成熟完美女性,決不可以失態,要沉著應戰!!

『咳咳,怎麼會累呢? 來~~告訴我,哪哩累?』虎姑婆再度披上綿羊的外衣想套小綿羊話,

小綿羊毫無猶豫的說:『因為談戀愛到後來要結婚呀~好麻煩唷...』

『啊!!!!!!!!!!!!!!!!!!!!堂堂五呎以上,挖嘻男卒罕.......』暈眩症再度復發,侵襲我的大腦,我的身軀...

再怎麼堅強剛毅鐵打般的女子,也敵不過這麼冷血殘酷的回應呀....我倒地...(沒人會扶!)

『怎...怎...怎麼了,親愛的,你不滿意我們的婚姻生活嗎?』,

成熟完美女性,首次面對疑似亮紅燈的婚姻關係,血壓升高有點口吃...

『沒有啊,只是覺得還要再辦一次結婚好累唷』,小綿羊ㄟㄟㄟ,不要嚇屎老女良,那叫喜宴,婚禮,

再說,哪有每次戀愛規定最後都要結婚的呀!!

『那沒關係呀,我門只談戀愛就好,“婚禮”就跳過!』,

『喔,降子好呀~~』小綿羊終於被逼說出比較有良心的話,成熟完美女性再次成功出擊,喔業!

於是兩人恢復甜蜜,手牽手進大賣場。

經過"好市多多"的賣花區,虎姑婆又故作姿態聞聞花,『嗯~~好香唷,好久沒人送我花了...』,

小綿羊說:『你會要這裡的花嗎?』

夠了,小綿羊,你再說下去,虎姑婆要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