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求助了...

在Pixnet的VIP資格再依個月要到期,相簿容量將要回歸平民,如果不繳錢的話....
雖說VIP真好,有超大容量5G可以用
但是也要有那個命呀~~
一年下來,前前後後也才使用了8%,用量極小,為了這一點用量要再繳1000元想想不划算
但素,回歸平民(貧民)真的差別就很大了,才120MB的相簿空間,
也就是說,我將會有300多MB的照片沒地方放,到期後就是會被刪除~
可以預見一米的照片會有很多XX破圖出現....

想到八媽的照片都是放在Flicker裡面,不是儲存在pixnet的相簿,於是我也想去申請一個
申請的時候才發現,我很早之前,就有聽八媽的話去申請過了,但是一直沒開用...

於是馬上傳好一米吃水果的照片,降子就可以速速寫一篇一米居家生活,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的
沒想到...........
我不知道怎嚜把Flicker裡的照片放進文章中.....唉唷!!!

怎嚜辦呀???!!!   

我看了一下說明,關於怎嚜上傳到部落格的部份,真是有看沒有懂....
裡面的選項沒有PIXNET的可以上傳...WA-LI-LEI.....



請問大家敎敎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