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已經過大半年了....
我也相信米站的讀者都非常的寬仁敦厚不會計較的...
事情就是今年一月的某一天,帶一米去羅東林場散步~散步步(摩哥~你有聽到嗎?)


很久以前,羅東的林業非常興盛,大批從山上伐下的木頭,都集散在此處

現在這裏規劃成一個很好的休憩散步場所,不時也有舉辦一些藝文活動,
上禮拜六晚上,朋友的音樂會就在此發表。



園區很大一圈,但素咧,我們隨便亂逛,只繞著池子走了一圈,媽媽懶,所以小孩也懶,爸爸不得不配合...



走一走,米公主若有所思表演內心戲,要望望偌大的池子~~心中無限哀怨想著:哀~為什麼不給我下水呀!!


小一米呀,不是有大水池就可以往下跳滴呀!

冬天為了囤積脂肪,有時後身材會犧牲一下....(米之音:媽!!你到夏天還是在犧牲呀)


這天來有有一件事要做到!!

就是~~~~~~~看火車!!這對父女已經在使顛敗中....




啊啊啊~~~來了來了!!!
TAROKO!!TAROKO~~太魯閣公主號來了~~~!!!!



名符其實的公主VS公主呀!!
米爹興奮的抱著一米要他看火車,跟一米說這是你的火車唷,公主號!!!
但是照片證據顯示,米公主似乎不領情...哼!我又不能搭....




我的愛女呀,老爸拼手斷掉也要讓你瞧瞧公主號,你就賞賞光看看吧


咻~~火車已經快飛...沒了...公主號走了...留下小胖米公主...



咦~~馬上接著經過司令台的是(米媽幻想火車大閱兵嗎??),公主號的隨從,莒---光---號~~
米公主一樣不削,心想我是公主耶,看隨從幹麻?!




結束火車大閱兵一米鬆了一口氣,大概是被抱著不是很蘇湖...



木頭房舍跟一米很搭耶!!


來~~有請阿部寬和愛女合照一下~~(哈哈哈!)

漏了一張照片~一起放出來,降子就不用再去相簿翻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