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很會做夢,天天做夢,有時還會有連續劇出現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噩夢,色調都是灰暗的
夢到考試遲到,上班遲到
夢到打電話一直播錯號碼急死了
這幾年,有變化,是夢的色彩,是亮的是彩色的
就電視上賣電視的廣告很強調色彩畫質的那種高階畫面~

大家常常說,夢境代表很多意思,我不會解夢,我只是想紀錄一下。

昨天,夢到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朋友,他說他生病了,請我幫他忙,我說好,怎麼幫?

他說,請我幫他開遊覽車,(!!??驚!!??)(我雖然有駕照但是一直不敢上路)

我在夢裡還很清楚自己不會開車,所以問對方說,怎麼開呀??我不會開遊覽車啦!!

對方說,很簡單啦,坐上去就會了。

下一個畫面,我已經雙手握著方向盤上路了!!

我記得車上乘客很多,(應該是從照後鏡看到的),我當時心想,要好好開穩穩開,車上很多人都靠我了

車上的乘客感覺上好像是一個什麼班,我應該認識,說"應該"是因為認不出是誰但是感覺熟悉不陌生

我路上我記得是要開去台北,但是走的路像是去陽明山,遇到叉路我還知道要選哪一條,真是佩服我自己

那個方向盤似乎該去校正一下,我明明打了方向盤要往右邊一點,但是車頭好像就是對不準確會有誤差

還有一點有點讓我很慌張的是,煞車怪怪的,即使我踩到底,車子還是會往前嚕!!

也就是停不下來的意思!!

停不下來我就只好一直找路往前開,夢裡脾氣很好,沒有大罵...

到了一個要上坡轉彎的路,路面都是紅土,前面有砂石車,水泥攪拌車,有一個人在指揮交通,指示我要停車(慘...停不下來)

於是我想起有倒車檔(我還會倒車耶~~好厲害呀我)

步之怎麼地,我停好車了!!(呼呼~~!!萬歲)

大家下了車,我一看也不是台北,但是大家都沒有異議,

(中間忘記)

要回程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我朋友,(這時想起來他是我大學同學)

我說,下雨了,開車很危險,地上好濕我不要開了!!

對方說好啦.....(什麼!你竟然這麼爽快就讓我不開了,早知道一開始不用答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