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早起床等日出
躺在屋頂上的涼椅上睡著了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這兩個東晃西晃地,等吃早餐。
阿部寬回頭裝可愛說~~可以出發了嗎?


和小廚怡安相約到"來我家"吃早餐,遇到台北來的小客人--雷恩
相看兩不厭


兩個大人加上一米,一共點了4份早餐,外加兩杯豆漿一杯咖啡
真的是大胃王,不過一定要吃飽,才有精神去玩呀

玩水才是重頭戲,但是這位小姐老學不會你丟我撿的遊戲規則


回程剛好遇到鯉魚潭舉辦的鐵人三項!!
想起我家飛天小黑...


晚餐,一樣是大家合作,我有貢獻一盤菜...


今晚加了兩位客人,這兩位小姐相當風趣健談,
接下來的兩天,相處甚歡,常常聊天聊到笑得噴淚


其他照片想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