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坐沒坐相的一米...糟糕)
補充說明:
襪說:我還蠻喜歡一米那張在沙發上腳掉下來那張
超可愛

米說:那張   一米很好笑
叫他下來
他就腳點一下地  又上去...
再叫他下來!!!
他又點一下地板
最後  乾脆不理我


今天看到OC媽關站的文章
其實心裡也曾有類似的想法

前一陣子,也有不想寫的念頭
一米大了,很多事對我來說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想說要是天天寫這些
一直重複的東西
我也不想把一米的站呈現這種反覆播放的講古機...
問題就在我的腦袋
沒有什麼創新的點子
每每看到各家網站推陳出新的單元或是話題

看看一米的網誌總是汗顏...
一篇篇嚴重脫稿的遊記
一托拉谷的照片越積越多

一開始寫網誌
就是單純的紀錄一米的生活點滴
至於米家個人隱私的事情
我是希望保留
心裏的情緒我多半不希望影響來看米站的朋友們
 有時候想寫些什麼發洩一下
怕會壞的米站的初衷....
想太多想很多

不寫的話 
我知道一些關心一米的阿姨叔叔會殺到宜蘭來
有時候一些好的開心的事情
我還是想跟朋友分享
比如
我要給小可看這張照片


我就PO上來  大家也可以一起欣賞

這是阿卡寄來給一米的聖誕卡
後面有寫字


這樣也不錯~我想我暫時還不會關吧


最近有點忙,所以一米大多都在家裡睡稿稿~

如果大家想問一米的近況
可以在下面留言區裏發問
我會請一米自己來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