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沒有在小可的名單上呀
只是~~他還是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一起來玩
甚至~~
有一些答案,都幫我想好了呢!!
這樣真是盛情難卻呀!!!!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本名嗎???說了你不信....小女子本姓莉塔瓊斯,小名凱薩玲

2.你的生日:神功(看不懂??去看小可摩卡媽的答案,你自然就會有啟發了~)

3.誰傳給你的:好吧 嚴格說起來是我跟小可要來的

4.說出好朋友:視我為好朋友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阿部寬劉德凱請原諒我...)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今年嗎?沙發可能該換了~~沒辦法呀 我是家庭主婦啊~~只想到為家裏著想呀

7.近期最開心的是:兩天沒下雨了

8.近期壓力大的是:之前一直下雨

9.未來想從事什麼: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會吧~~只要找得到...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喜歡的人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幫雙方默念祈禱文

14.跟情人出去會:記得要帶一米

15.聖誕節要幹嘛:已經過了是問今年嗎?早一點計畫寄卡片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都好~~有想跟我過的請及早報名!!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應該吧,這樣問問米爹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共四位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咪咪~~小花貓,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者兒李~~有一條魚...』就這首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早上起來刷刷牙~~~』(米爹常常在唱...)

21.喜歡什麼顏色:綠‧菊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要看裡面有沒有其他東西而定

24.喜歡男生還女生:你說生小孩嗎?都喜歡

25.頭髮有幾根:問這個問題是要充場面嗎??

26.吃和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27.初吻在何時:我一生下來  媽媽就先吻過了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會啊~~因為要試試看竹碳的襪子  是不是真的不會臭...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生物

30.愛不愛五月天:比較愛五月花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

32.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平靜滿足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看不懂題目...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我為什麼要答應小可....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不公平 現在已經是晚上了~~早知道我早上就先寫!!!---我想做的是就是  跟達賴喇嘛見一面  請他保佑我一路順風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好害羞唷~~去問米爹啦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小可等等我 我快寫好了 不要急著下班呀

38.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都很OK呀

39.眼前最想做啥事:吃晚餐

40.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去紋眉~~還有大吃一頓!!!

41.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寫了祈禱文 PO好照片

42.早餐都吃什麼東西:看冰箱裡有什麼

43.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開心知足智慧的人

44.你的人生哲學是:一謙得四益

45.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一輩子健健康康

46.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我想留在上帝身邊當學徒

47.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看好書說好話做好事

48.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2

49.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還我錢

50.最喜歡吃的東西:水果  還有媽媽做的菜

51.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大自然的美景

52.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台灣是寶島  不會移民  只會出國去玩

53.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哪一個國家?西班牙or 義大利 or 德國

54.對你最愛的人說一句話:謝謝你我愛你

55.說出這世上你最喜歡的一隻貓:Lulu~~辣椒學姊的貓!!

 57‧喝咖啡加不加糖或奶精:只喝黑咖啡!!!

 

寫好~~希望大家滿意
我不會點名
想試試身手的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