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八媽一通電話
5分鐘內敲定明天來一趟宜蘭行
我打個電話給米爹,跟他說阿八明天要來唷
米爹硬是要湊一對的說:
『明天要開會沒法提早下班,好好地招待一米的男朋友吧....
----------------------(聽了雖心竊喜但也無言的分隔線)-----------------
阿八是一米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的大哥哥
因為小時候的神韻很像,所以互有男版一米與女版阿八的稱號出現,
當年那一群黃金裡面,一米最小,最幼
記得一米第一次下水游泳就是這一群哥哥姊姊帶著的。

八媽很客氣的一再交代我不要準備大陣仗食物
我也相當順應民情地只準備一小盒水果
來迎接八媽~~
一過中午,八媽出現在家裡客廳了
一米開心的噴了一小噗尿
阿八好奇的四處聞味道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八媽說兩年多了,我也嚇一跳有這麼久了
八媽依舊青春美麗。


做在餐桌旁邊聊邊吃早上做好的吐司
八媽,你不是說你中午不太餓的嗎~哈哈哈!
一定是我做的吐司太美味了!!一定是醬子!!

很久不見阿八了,還一樣小孩子臉,
比他小一歲的一米相形之下,像大姐....
阿八現在也是吃八媽親手餐,毛很光滑細緻
身型線條也明顯,啊,幹麻說這麼多,就是型男啦!

PO了照片才發現背景不美,請忽略


在聞過幾回合的屁屁味道後
我門就要出發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囉~


很短嗎這篇~~八媽寫的才短咧(點我)
延伸閱讀:我跟阿八有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