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台北。途中我與一米負責睡覺這重責大任
其他小事比如開車就交給米爹即可
每次只要到了台北市區 我跟一米就會自然醒
這天也不例外
一睜開眼睛就見到眼前一片黑煙呀
哇哇哇~~是台北空氣污染降嚴重嗎??


繼續前行...感覺火勢相當猛烈  駕駛人無不訊ˋ速離開火場 避免遭池魚之殃呀~~



記者奮不顧身頭伸出去一探究竟(不良示範,不夠柔軟勿學)發現起火點是一處平房



米記者很關心火勢的發展,但是有更重要的事正等著我們呢!!


是的,跟小漢子約會...
不容延誤,Muji很愛一米,但是不會勾勾頂,相當識相
小倆口在桌下玩親親被發現,一臉不悅....


Muji是富錦街這家店的店狗,很穩重,雖然很愛女色,但基本上是還蠻尊重女性的
見到一米不會跳來跳去的耐不住性子
Muji似乎知道一米最討厭這種小丑狗,
於是一見面就非常紳士的說:『嗨~~一米,好久不見了,別來無恙...........』


(情緒轉換ing).....
然後:
你可想死我了呀~~小寶貝!!!』

『來給大爺我親親吧!!!!』



下午和姐姐們還有媽媽一起吃下午茶,享受半天的優閒,讓一米看看久未見面的阿姨們還有米婆婆
當然,還有Muji,我看得出一米喜歡他!!!

富錦街在哪?
在富錦街上呀




PS.這小倆口呀,連我媽,也就是米婆婆,看了都很滿意說,不知道這兩隻生下來是什麼花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