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好家安頓好
身心舒坦。
多了一個工作檯(我自己取的名字,只是小小的桌面)
很開心自己的安排
有不錯的動線可以處理一些吃的喝的,
雖然都是舊的家具
我賦予他們新的心情

早上打杯豆漿,給我,他,還有她。
想像自己是民宿的主人,我想到書琴幫我們準備的水果早餐。

咖啡香,是呼吸空氣裡不能少的元素,我喜歡充滿鼻腔。

本來煮了一杯咖啡,接了宅配打來電話之後
不見了!
試著藉聞香尋覓咖啡的蹤跡
(這點她應該比我強,只可惜她不愛咖啡)
遍尋不找納悶怎麼憑空消失!?

她趴著瞄我  吐吐舌頭說  別撐了   再去煮一杯吧~~
要去拿馬克杯的時候  驚見之前煮好的咖啡  好端端地   
安   靜   地    
躺在放杯子的小層架裡....
她仰著頭看看我,看看杯子
挑著眉用眼神問我~~你還好嗎??

我抿抿嘴心裡犯嘀咕  不對勁了點  
上次也是這樣  多給她一頓餐  我想問她  你不是很希望我這樣對你嗎?


PS.跟大家打聲招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