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咖啡店的老闆還有桂花小姐約我一起去吃今年的春酒


武藏坊是我們的首選
這裡不僅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親切又細心
室內空間的美感也增添用餐時的舒適
戶外的環境也搭配的有氣質
像是宜蘭縣治紀念館以及音樂館

重點是!!
有素食套餐!!!
後來了解到
老闆以前也曾經吃素一段時間
所以會特別為吃素客人準備一份
套餐部分每月會更換菜單

因為提早到  所以在戶外隨手拍拍


雖然約的時間是11點
但是全員到齊已經11點45分了....
CHERRY老闆下最後通敵令
要先開動了


生南瓜醃漬的小菜


以下都是素食套餐的部分
這是....我忘記菜名了


這是....小黃瓜和海藻類的涼伴吧...忘記了



這我救濟得了~~是納豆手捲!!好吃~


菇菇鍋吧....好吃!


喔....這是單點的來插花(葷的)


牛蒡+杏鮑菇 


桂花:"米媽你太早到了!!!"


美麗大方的服務生~為晚到的客人點餐


我的烏龍麵~~實際上的份量是這張圖裡的3倍
我這時已經七分飽  實在吃不玩所有的麵
更何況~~我知道後面還有好吃的@!!




這叫什麼我也忘記了
底部是山藥  中間是菇菇~~好吃!


是生魚片嗎??
錯!!!!
給大家猜~~好吃就是了


這是大家很熟悉的壽司
盤子花紋很好看


先休息一下...等甜點



甜點是濃濃紅豆湯
我一下就忘情的喀完  忘了拍
其他的人還有點牛肉鍋等等等
沒注意所以沒拍

一下子就下午一點了
大家趕著回去開店
因為已經有客人打電話催促說今天怎麼沒有營業
急著要喝咖啡啦!!

講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