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同學寄給我的mail
希望我PO在網路上
看看有沒有緣分
讓這隻小狗找到好歸宿~~


 
這是我同事以前撿到的狗
他說很可愛
很愛親近人
 
看看有沒有愛狗人士可以領養牠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林先生
Sent: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10:52 AM
Subject: 請幫這隻可愛的小狗找一個溫暖的家

Dear all,
這隻可愛的小狗是我之前撿到的,幫牠洗完澡後,因為沒有能力養牠,只好把牠送給朋友。
現在這位朋友要生小寶寶了,所以也無法照顧牠,希望把牠送給能照顧牠的人。
這隻小狗應該是混種的長腿西施,算是中小型犬。牠真的很可愛,很愛跟人親近,也很乖。
當初是因為考量自己租屋跟工作的因素,才忍痛放棄養牠的念頭。
如果你很喜歡小狗,也有能力照顧牠,希望你能收養牠,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也希望你能把這封信轉寄給可能且適合收養牠的朋友,謝謝!
 

林先生(一米媽省略了全名)
Tel: 2361-4567
4144
Fax: 2314-8293
100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六號十一樓
 
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Eastern Broadcasting Co.,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