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約早上10點左右,都會接到沒顯示號碼的電話。
一開頭就問我說~~是不是XXX的瑪麻
前幾天,我都回答~~你打錯了,然後掛上電話


今天~又打來,也太不屈不撓了吧

當他又說:~你是周文哲(譯音)的瑪麻嗎(每天的名字都不一樣,沒有重複唷)

我就說:~~你哪裡找?
   (我也沒承認或否認)

他接著說~~我是文哲學校的老師啦
(語氣表現很心急~)

我很親切的說:老師你好有事嗎?


《老師》好著急地說:文哲一早就沒看到他,現在已經是第二堂下課了,還是沒看到他在教室(注意~電話中背景聲音是學校下課的吵雜聲,相當專業!!)
不知道是不是家長有中途帶他離開,所以我要跟你們連絡一下,....

我說:是喔!!!等我問一下...........


我轉頭問一米:一米,阿公是不是又把文哲帶去玩了呀??(故意讓對方聽到)

一米對我眨眨眼, 一臉覺得"媽媽你很無聊的ㄟ"表情

我接著跟對方說:老師~~拍謝啦~阿公帶去玩了啦

然後《老師》有點不高興:說~~你門這樣沒說就帶小孩子去玩會讓老師很擔心  (放入真感情~~加分!!!)
下次一定要記得先跟學校請個假,.....................................芭拉巴拉巴拉.....

我也很配合的一直說:好好好,謝謝老師關心,不好意思~~

真是個有趣的上午!!


眉批:本篇除了笑笑之餘,請家裡有就學年齡的家長要多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