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就快寫完了...
我承認這幾篇寫下來一點激情都沒有
是否暗示著我的...喔 不對  ! 是一米的
網路生涯即將告一段落了....??


從海邊小屋回來
梳洗完畢後   就等待小廚師的美味晚餐
我們就像是嗷嗷待哺的雛鳥
隔著紗窗滿心期待佳餚上桌

一米的小冤家布丁也來了
為了讓晚餐好消化
把一米公主請回宮裡休息


布丁試戴玫瑰花領帶   強烈抗拒中....

餐桌上大家閒聊著
內容是什麼已經忘了現在
腦海裡記得的畫面是大家都是笑著聊著~


第二天早餐很開心跟其他三間房客都遇到了
有從台北來的哈利一家   男主人有著很綠意的名字
印象很深
還有遇到跟米爹同高中的學弟~~宜蘭鄉親耶
好巧!!

早餐還是一樣地好吃~
剛烤好的麵包
加上管家婆一早出門選購的新鮮蔬果
咖啡一杯接一杯


這次我有插花當咖啡手!!
學生的時候我常在coffeeshop打工
也當過吧台
外場的工作我也不陌生
所以一時技癢
自告奮勇很雞婆的要幫大家煮咖啡~
不過咧~因為我很少使用摩卡壺
雖然它是最簡單的一種器具
但是我還是問了半天
並沒幫管家婆節省多少時間....哈哈!!


短短的早餐時間之後各自繼續當天的行程
只有我們一家繼續當管家婆家裡的空氣.....漂過來漂過去(聽起來比較像好兄弟...)

大部分的客人都離開了
空閒的時間阿正帶小花出場了!!!

小花是很貼心的小女生
是管家婆家裡的新成員
很黏人又漂亮
不過最近生了點小病~還在治療中
等好了之後大家就可以看到他快快樂樂的在海邊小屋奔跑嬉戲了!!
也希望一米不要對她吼...
埃....一米的大小姐脾氣真的恰了點....

近中午的時候告別了管家婆與阿正
還想隨處去晃晃
記得這天的花蓮有點熱
感覺像回到夏天


打算回程的時候經過大同再去游泳
經過南澳  按照往例在原生植物園下車休息跑一跑
沒想到一進了東澳
就開始下起雨來
到了宜蘭市區裡更是大雨
氣到想罵人
一米一臉苦悶
心理一定是吶喊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埃~~小米咪吾女   這就是住在樂活(落水)宜蘭的宿命呀!!!!



點來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