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2008年
一切順心 如意
因為接下來的文章....
可能跟主題比較沒關聯~~哈哈



2007年最後一天的下午
米爹提早下班
在冷颼颼的溫度
一家三口去散步
走在樹林間
我想起小時候
雖然自小就住在都市裡
但是都靠山邊
常常會和一群鄰居大哥大姐
往山上走走去烤地瓜
我到哪總是最小
愛哭愛跟路
哈哈
小時後很愛哭
一不順我意就哭
長大後脾氣也不好
一不如我願我就火大
現在回想
家人朋友還好都很包容我

各地的慶祝活動
如火如荼
演唱會趴體大餐
煙火砰砰砰的奔放
相對樹林裡冷冷空氣
只有一家三口走路的聲響
我一手握著米爹的手
一手摸著一米的頭

感恩平安的一年度過
也期待未來一年也是如此。

沉靜下來的心
聽見一切。

這張照片有三十幾年了
純真的臉龐沒有太多的慾望與煩惱
大口吃著手裡的麵包
唯一想的事等等要去哪玩?

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都有很多的變化
有些無奈有些難關
是環境是心境
但不要忘記
家人是永遠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