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掛念的一米的肚子。



從花蓮回來的那天夜裡
半夜不睡的一米偷偷咬走我的髮圈
咬呀咬的很快活....

以上是我推測的~
因為一早起床
米爹發現一條被咬斷的髮圈
連忙問我上面有沒有金屬環?
我一看~~傻眼
一米咬的正是有一個一公分長度金屬條的那種髮圈......

米爹上班後
我看著一米的嘴吧
好端端的~沒有啃金屬受傷的痕跡
但是卻在地毯上留有一小塊血跡...
也決不可能是經血
是的話我會衝去幫一米結紮的醫院翻桌

我左思右想決定放棄
重點還是放在
那個還在一米肚子裡的異物

我異想天開的開始猛餵一米吃東西
希望吃得飽飽的她
可以快點大便
並且~~多一點食物 可以把異物好好包住
不會傷到腸道或是胃黏膜之類的
啊 ~不管啦~~
就是希望肚子裡不要被金屬物刮到的意思啦
以上是我自己亂想的做法
醫生不背書滴!!


好煩唷~
我抱著一米跟她說
沒事幹麻要亂吃東西來嚇我
那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情耶
已經五歲多了還這樣不乖

到了晚上一米在沒有散步運動的狀況下
又大了第二次便
真的是吃太多了....
我跟米爹算算正常的消化時間
最快也是要第二天晚上
才會把第一天白天吃的東西排出來吧
所以預告第二天晚上開始檢查大便

雖然話說如此
但今天早上也就是第二天早上
一米吃完早餐接著去大便
當我在抓大便的時候
突然~~
從其中一條大便
我瞄到小小一粒像沙子般細小的反光!!!

咦?!
感覺像是金屬的反光!!!
怎麼這麼快!!!
在反反覆覆的翻攪之下
哈哈哈哈!!!!

終於讓我挖出
那個被層層大便包裹住的金屬條!!!!

吼~~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小心肝米呀~不要再淘氣了
媽媽經不起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