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又想跟姊妹們聚會了
很巧的在電視上看到彭莉小姐在述說修習佛法歷程
其中有一段是他發願開素食餐廳的事情
相當有意思
在此不贅述,有緣自然會聽到~~哈!
我這個宅女
當然馬上上網搜尋『彭莉素食餐廳』
除了『非常素』之外,還有『花開了』
我一看到『花開了』這三個字
心裡就湧起一股暖意...
用暖意形容也許有點怪怪的
但是我辭窮一時也不知怎麼形容
二話不說就打電話訂位。

期待這天到來~
是個好天氣
有太陽有藍天有白雲
跟吃飯有關係嗎
一走進巷弄相當寧謐

 
一進門
就被他的院子吸引住
完完全全就是小時眷村的模樣
有大樹有庭院!!!


因為提早到  餐廳就只有我們
他的菜色是以泰緬印度的酸甜辣的口味為主
和平常吃的素食不太一樣
很好下飯變化很多
 
 
 





這是他的"包廂"~!
仁波切來的時候都喜歡這這裡用膳
很安靜比較不受打擾



餐廳的牆上掛了很多畫


  
都是關於宗教的


樓上還有個佛堂
我沒有上去拍
但是可以從外觀看一下


我喜歡站在院子裏往上看
第二次來的時候還拉襪姨一起看
那天也是好天氣呢!!


這裡沒有菜單
就是人來   有啥吃啥
記得要先預約!
現在有提供火鍋
上禮拜去吃西藏火鍋
一半是紅麴清湯鍋一半是酸辣香茅鍋的湯底
不錯吃!
有些料以前都沒吃過
很可惜沒帶相機拍
當然~也是素的

第一回去的時候 剛好彭小姐有空
不僅親自介紹店裡店外的擺設
還講解了許多典故
並介紹一些好書給我們
感覺得出來彭小姐處處與人為善,廣結善緣的心意

我很喜歡這尊相
靜靜坐在小花圃裏仰著頭望天~


花圃裏原先種的是做料理的香草
前兩回的颱風毀了大半
看看下次去的時候是否再有生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兒用餐
花開了涵養禪食  (有連結 按下企!)
營業時間:AM 11:30~PM 09:30
預約專線:
02-27164501
地址:北市民權東路3段191巷31弄3號1F(松山機場旁)

其他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