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很快
下雨的時間居多
阿卡來當作軟禁好了



若有所思~~快要跟媽媽團聚了呀



姊姊~我不想回家,你幫我打電話給我媽說好不好~~??



可以嗎?我跟你媽說就可以了嗎?
可是我會怕耶~你媽好凶喔
一鄧大眼睛,我就嚇得批批挫


哈哈哈~~襪姨,我開玩笑的啦
還是要愛我唷



不過這個計畫也不能讓米媽知道....你看,他又偷偷準備要整我們了



咦~奇~怪~
我聞到香香的味道耶


好像在幫我們做吃的耶
開心開心


嘻嘻~愛心餅乾



每烤必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