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打個大哈欠
又是無聊的一天
早上5點45就去公園散步
我阿卡小太妹...啊不對~~阿卡小公主
平常這時候都還窩在我阿吧阿目替我準備的機車牌公主床

去散步雖然開心開心
但是未免也太早了吧

伸了一個大懶腰~~~~~~~~啥東東!!!!??????????


阿卡速速向前關切!!一米儼然是老花眼沒發現有好康的~
還是說,一米心想, 瑪莉亞自動會遞過來呈給我...




哇哇哇~~香的咧!!


該怎麼吃呢?
紅燒還是清蒸呢??
這到底是什麼呀??



結果...空歡喜一場~~我瑪麻說, 不是不~時候未到!!



一米姊姊~我絕得你馬麻比我更機車...


這樣好了~~今天晚上我們來當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