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某次的颱風天
米爹仍舊是出任務不在家
我跟一米堅守著四行倉庫
保衛自己的家園
(有降子勇猛嗎?也不過就是呆呆的看窗外的風雨...)

第二天清晨風雨漸歇
電話響起
米奶奶(米爹的媽媽我的婆婆)打來說快到我家樓下了
快下來拿東西
我連忙下樓
不一會兒
就看到米爺爺(米爹的爸爸我的公公)的車子
嬌小的米奶奶吃力的扛著一個
像是麵包店裝新出爐麵包的大塑膠籃子
我趕緊跑去接手



一看裡面裝滿滿現做的口袋麵包
好幾個小披薩
還有一壺還是溫熱親手做的豆漿
和一大罐現打新鮮蔬果汁



我心裏滿是感動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哇哇哇叫著
內向的婆婆看到我這樣
也開心的笑著



『這是一早我跟爸爸做的,XX(指米爹)說你沒吃過口袋麵包,給你吃~』
婆婆不善言語但我完全感受她的愛心
除了謝謝最大的表示就是通通吃光光!!
哈哈~


我的公公婆婆有著一顆柔軟的心
我很感謝老天爺多賜給我一雙慈愛的父母。


以上食材皆為有機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